一處山間的大道上,蘇默和李清露騎著一匹血紅色的俊馬,慢悠悠的欣賞著路上的美景,李清露還不時的回頭嘰嘰喳喳的和蘇默說話。

    “我們不是要去無量山嗎?”李清露看著一塊石牌上寫著“縹緲峰”,不是無量山,轉過頭看著蘇默說道。

    “我在這邊還有一些事情沒有做完,做完我們就去無量山,山上還有你很多姐妹呢,嘿嘿……到時候我們就一起離開這裏”蘇默說道。

    “你來這裏究竟辦什麽事?”李清露問道。

    “你跟我一起上去,就知道了。”蘇默,說道。

    兩人把馬拴在了山下,就直接步行上了縹緲峰,到了飄渺宮的宮殿前,蘇默大喊道:“天山童姥!”

    “唰”十幾道人影從飄渺中飛出,把蘇默和李清露團團圍住,李清露雖然也有習武,也是李秋水親自教的,但在西夏她是公主,根本沒有人真的敢和她動手,單挑都很難見到,何況這麽一大群人圍住,所以見到如此場麵就情不自禁的往蘇默的身邊縮了縮。

    “你們是誰?竟然敢在這裏搗亂,還大言不慚的,直接呼叫童姥的全名。”一名黑衣男子問道。

    “你們還沒有資格和我說話,滾進去,叫天山童姥出來。”蘇默十分囂張的說道。

    “上,殺了他們!”黑衣人雖然不在意他們怎樣詆毀天山童姥,但是天山童姥在他們身上種下了“生死符”如果讓天山童姥知道,有人在她的宮門口辱罵她,那懲罰的一定是他們,甚至還會不給她們解藥說道,隻有殺了辱罵者才可以平息天山童老的怒火。

    十幾把長劍同時攻來,蘇默的身影閃到了李清露的身後,一手扶住她的纖腰,一手握住李清露的右手拔出長劍,他的身形一閃消失在了原地,十幾個黑衣人當時愣在了現場,即使是在厲害的清空,也不能平地消失啊!

    “啊!”剛剛說話的那名黑衣人捂住了脖子,但還是能依稀看到他脖子上的一道劍痕,他的眼神裏寫滿了恐懼他的手死死按在他的脖子上,但這並不能阻止他的死亡,蘇默和李清露站在他麵前淡漠的看著他,一腳直接踹在他的肩膀之處,生機全無。

    十幾個黑衣人臉上寫滿了驚駭,那個被殺掉的黑衣人,是他們裏麵幾個最厲害的,而且他們根本沒有看清楚蘇默是怎麽動手的,甚至連他們兩人的身影都沒有發現就死了一個人,甚至蘇默手中的長劍完全沒有殺了人的痕跡依舊閃閃發光,一絲鮮血都沒有。

    “你們還有一個機會,滾吧!”蘇默冷聲道。

    十幾個黑衣人沒有任何猶豫,直接撒腿就跑,不到一炷香的時間,縹緲宮內就找出來一大群人,領頭的是一個看起來隻有八九歲的女孩,不過蘇默知道那就是天山童姥,她不過就是在練功的時候,被李秋水偷襲才變成這個樣子的。

    “你是……怎麽是你?”天山童姥r認出來蘇默,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