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要談條件,我相信太後有些事情,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吧!”蘇默若有所指的說道。

    李秋水一驚,心中想道:“他到底知道些什麽?他是出來的好像是‘北冥神功’難道是無崖子的弟子?但是他的‘北冥神功’又不太像,而且他的實力一定遠在無涯子之上。”

    “你們兩個先退下。”李秋水想了想說道。

    李諒祚和李清露聽到了李秋水的命令,沒有任何的疑問就退了下去,隻是李清露在退下去的時候看了蘇默一眼,眼神中充滿了疑惑和害怕,疑惑是蘇默一進來之後的大開殺戒和出言威脅,明明說來提親的,但她怎麽感覺是來逼親的?而害怕是怕蘇默和她這個神秘的祖母談崩了,讓他們兩個分開。

    李秋水的行宮之中,就剩下了蘇默和她兩人,蘇默見李清露離開,就對李秋水說道:“李秋水,咱們也不繞彎子了,我給你兩個選擇。”

    “什麽選擇?”李秋水饒有興致問道,她現在很好奇蘇默,到底會拿什麽條件和她交易。

    “第一清露跟我走,從此以後你們沒有任何的瓜葛,當然我會幫你殺了天山童姥作為這次交易的報酬,怎麽樣?”蘇默淡淡的說道。

    “嗯?你對我的事情到底知道多少?”李秋水陰沉著臉問道。

    “你不用在這裏跟我打哈哈,我隻給你兩個選擇快選吧,否則我會失去耐心的”蘇默完全沒有理會李秋水的狀態,繼續說道。

    “你隻說了第一個選擇,我想聽聽第二個?”李秋水說道。

    “第二個選擇就是……”蘇默說到這裏嘴角勾了勾,他的左臂微微抬起,右掌對著宮殿內的一處陰暗角落,猛的一吸,一個黑衣人被活生生的拖了出來,在蘇默的手上活不過三息的時間,就和旁邊的幹屍一樣,生機全無。

    做完這些之後,蘇默才淡淡開口:“死!而且是整個西夏國陪葬。”

    李秋水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哪裏是交易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威脅,不過她還是毫無疑問的選擇了第一個,因為她相信以蘇默的實力,就可以把她經營幾十年西夏一品堂,瞬間搗毀。

    “我憑什麽相信你在帶走我孫女之後還會殺了天山童姥,這個老婆娘?”李秋水戰戰兢兢的問出了最後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她想了很久,她很害怕激怒,因為她如果一句話惹怒了蘇默的話,可能他就會變成宮殿裏的另一具幹屍。

    “你放心吧,我說到做到,現在的問題結束了嗎?”蘇默,說道。

    李秋水點了點頭,她拿起桌上的毛筆上麵寫了一會兒,拿了一個印章蓋了下去,就在她蓋下去之後,蘇默淡淡的開口道:“不用這麽麻煩了,人我直接帶走就行了!”

    話落宮殿之中,已經也找不到蘇默的身影,下一個瞬間他已經來到了‘鳳鳴齋’,蘇默直接推門而入,一進去就看到一個靚麗的倩影在房間裏麵走來走去,嘴裏還不知道在喃喃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