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蘇默沒有直接服下‘陰陽玄龍丹’,因為裏麵介紹道,這枚丹藥的能量十分強大,不是一個人可以承受的了的,必須是服用者服用後與修煉至陰功法的女子雙修,才能把力量化為自己之用,而且這樣對雙方的境界都有所提升,是最完美的方案。

    至陰功法?蘇默回憶了一下他自己身邊的女人,修煉至陰功法的好像有兩個人選,第一個就是趙敏,她在和蘇默去冰火島拿到屠龍刀之後,進入了冰火島的禁地冰女窟,得到了川冰的傳承“幽冥寒功”,而且她本身也是寒體。

    而第二個就是修煉“九陰真經”的周芷若,但是相比之趙敏,雖然“九陰真經”和“幽冥寒功”還是前者略強一些,但是趙敏是天生寒體,修煉起來應該更加的順利,不過蘇默當然是兩個一起選咯,反正兩個都是他的女人。

    蘇默想著想著突然就入神了,完全沒有發現他身後的李清露已經醒了,她慢慢的走到蘇默的時候,舉起那雪白的玉臂,從蘇默的背後繞到了胸前,貼在他的背上聽著他的心跳聲,那令蘇默昨晚魂牽夢繞的聲音慢慢的傳入了他的耳朵:“在想什麽呢?”

    蘇默先是一愣,不過想了想,這個房間好像除了她就好像隻有李清露一個人了,他的手放在李清露的手上,慢慢的轉過身看著這一張美麗的麵孔,絲毫不弱於王語嫣,甚至還有些略勝一籌,她比王語嫣少了一絲仙氣,但是卻多了一絲雍容華貴,從小出生在皇族的她,全身上下散發著那迷人的氣質,足以讓蘇默神魂顛倒,把她拉到自己的懷中,沒有說話,隻是細細的回味她身上的每一處和那迷人的幽香。

    過了良久,蘇默輕輕的推開了李清露,直視著她那雙如同會說話的眼睛說:“我先送你回宮裏,我在想你父親提親,然後我們再離開這裏,好嗎?”

    “恩,我都聽你的。”李清露點點頭又重新回到了蘇默懷中,又好像想起了什麽,咬了咬朱唇,抬頭對著蘇默,說道:“你昨晚為什麽一直叫我‘夢姑’?”

    這也是李清露和蘇默歡好之後,一直在想的問題,難道我隻是他找來的一個替代品嗎?他口中的‘夢姑’又是誰呢?這兩個問題一直在李清露的腦海裏麵轉,從小她就活在眾星捧月之中,雖然她不屑於別人對她的評價,但她在自己的認知之中,對自己的外貌和才學還是很有信心的,可是在發現自己深愛的男人和自己同床共枕的時候,既然喊的是別人的名字,這讓她無法接受的。

    蘇默直接就傻掉了,昨晚可能他太激動了,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想到這些蘇默,突然哈哈大笑,捏住了李清露的小鼻子,說道:“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李清露沒有明白蘇默,說的到底是什麽意思,搖了搖頭,把蘇默捏住自己鼻子的手甩開,問道:“你說‘夢姑’是我?”

    “你說呢?這裏還有別人嗎?”蘇默,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