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正是李清露的住所,蘇默看了一會兒,房門就打開了嚇了蘇默一跳,蘇默一個縱身跳上了房梁,然後看見兩個宮女抱著一個巨大的木盆走了出來,蘇默心中升起嫋嫋火焰,想起了兩個字:沐浴。

    蘇默微微一笑,沒想到她居然這麽貼心,還洗幹淨的等著自己,蘇默正想就這樣摸進去,忽然他看見對麵的房梁上還站著一個人,不是蘇默的念力差了,而是剛剛跳上來的時候太過匆忙,然後又在yy一些奇怪的東西,就沒有發現距離他這麽近還站著一個人。

    兩個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突然那個黑衣人動手了,他的手一摸腰間一把飛刀飛出,一出手就是射向了蘇默的命門,蘇默的眉頭微微皺了一下,心裏想著:“居然想動我看上的女人,還出手就是殺招,看我怎麽收拾你!”

    蘇默膝彎處倒掛房梁,整個人倒掛下去,險險的避開了那隻飛鏢,雙手一扶旁邊的牆壁,雙腿抬起直接就踢向黑衣人,他一見到蘇默怎麽輕易就化解了他的飛鏢,他的雙手做出了一個奇怪的手勢,竟然硬生生的把蘇默的腳掌握在手中,然後利用巧力把蘇默推了出去,然後又是一掌劈了過來。

    蘇默的心頭突然一凜,剛剛黑衣人接他雙腳的時候,用的是“天山折梅手”,而現在被過來的那一掌竟然是“天山六陰掌”,這人究竟是誰,居然會這麽多逍遙派的功夫,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麽,雙腳勾住橫梁,雙拳緊握“行龍拳”迎上了黑衣人的“天山六陰掌”。

    “嘭”黑衣人直接被振開,當然不是黑衣人的實力高強,而是蘇默故意實力壓下去,要不然剛剛這一招直接可以把黑衣人轟成血沫,蘇默沒有停下來,而是雙腳一踏橫梁整個人往黑衣人撲過去,他根本就不想擊殺黑衣人,而是想看看這個黑衣人的麵目。

    “唰”臉上的黑紗直接被掀了下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八九歲女孩的臉,蘇默說道:“我果然沒有猜錯,天山童姥,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走吧!”

    “你知道我是誰?”天山童姥驚訝的問道。

    “我不僅知道你是誰,我還知道你來這裏的目的,我告訴你,以後別想打她的主意,她是我的。”蘇默十分霸道的說道,幸好他及時趕到,否則李清路就會落到別人懷中了。

    “她是你的?開什麽玩笑,我天山童老要的東西,誰也拿不走!”天山童姥也毫不客氣的說道,剛剛蘇默打她的那一拳,他以為就是蘇默全部的實力了,所以她也沒有那麽畏懼他蘇默。

    “你這是在找死!”蘇默冷笑道,“行龍拳”直接就往天山童姥的臉上砸,這一招他雖然還是壓製了實力,但已經足夠打敗天山童姥了,他可不想把這邊的動靜鬧得太大,免得難收場。

    天山童老滿臉驚駭,她沒有想到蘇默的實力如此之深,她現在後悔自己當初沒有走了,這一拳如果中的話雖然死不了,但是一定會重傷的,她身形一轉扭頭就跑輕功施展到極致,但天山童姥這樣等於把後被交給了蘇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