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一天的比賽,到了傍晚才結束,挑戰成功的女弟子還不足五十位,不過蘇默已經很滿意了,畢竟天才不是蘿卜白菜,滿地都是能有五個已經很不錯了。

    蘇默這次可不敢讓他們一次全部晉級,要是在迎來一次雷劫,那他可是不願意的,畢竟那可是在生死線上徘徊的,雖然得到了很大的好處,但她付出的代價也是可想而知的。

    他把丹藥交給了李青蘿,讓她每天給十人服用,這樣的話應該就不會引來雷劫了,而功法的話蘇默身上,還真沒有這麽多,畢竟丹藥的話,隻要含有一點天地之靈的話就可以幫她們改造經脈,可是合適的功法蘇默怎麽可能有這麽多,等回到皇宮再在,皇宮中的藏寶庫中找找吧。

    做完這些事情,蘇默又休息了一晚,隔天一大早就把眾女叫起來,經過昨晚的“狂轟亂炸”每個女人的神情中還帶著疲勞,雖然沒有真的叫她們起床,蘇默隻是說有事情和她們說,就把這些人一個個全都拉了起來。

    “到底是什麽事啊?哦……”秦紅綿無力的問道,問完之後還打了一個哈欠。

    “我要出去一趟,這次大概是五六天,喂,你們這是什麽眼神,幹嘛都這樣看著我?”蘇默本來是說的好好的,可是當說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所有女人都投過來不善的目光,特別是李青蘿。

    “你要去哪,必須交代清楚。”李青蘿問道,她可知道蘇默可不是什麽乖寶寶,他才出來四五天,就給她添了這麽多姐妹,還要出去五六天,那到時候就直接組成一個加強排了。

    “我這次要去的是西夏,我去那兒就是為了接個人,具體是誰等我接回來,你們就知道了”蘇默當然知道她們在想什麽,直接了當的說了,他覺得還是先坦誠比較好,反正人他一定會帶回來的,要是突然帶回來,還不如提前先打個預防針。

    “哦?就一個人”李青蘿沒有想到他居然這麽就坦白了,有點意外的說道。

    “怎麽?你還不夠啊,要是這樣的話,那我再多帶回來幾個,啊……被打呀!”蘇默是洋洋得意的說道,到後來就被十幾個女人拳打腳踢,攆出了房間。

    蘇默隻能苦笑的搖了搖頭,雖然深情服,可以讓她們愛上自己忠貞不渝,甚至叫她們死,她們的眼睛都不會眨一下,可是在性格上蘇默沒有改變她們,最初的周芷若隻是因為她的心機比較重,他可不想後宮亂成一片,但蘇默也僅僅是去掉了她的心機,其他的幾乎沒有改變,因為他不需要一個空殼,這樣的話找誰都一樣了。

    蘇默收拾了一下,他這次沒有禦劍飛行,而是選擇騎馬,這半個月來趕路基本上都是禦劍飛行,他都沒有好好欣賞路邊的景色,在原來的世界,他的時間已經夠緊湊了,他不想再這個虛幻的世界,把自己過得太累,現在進來的任務基本上已經完成了,“北冥神功”和“化功大法”已經成功得到,並且融合進了“帝王九天決”之中,提升到了神功五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