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蘿,你可讓我們好等啊!”秦紅棉一把拉過李青蘿的手,笑道。

    “你們……這是……”現在李青蘿徹底傻了,她不明白這三個人到底是怎麽了,突然她心裏已經想到:“不對,不對,是他叫我過來的,然後蘇默不見了,她們三個人接待我,難道……”

    “別想這麽多了,就是你想的那樣,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們一定不會像之前那樣的,我相信你也不想看到他為我們的事情煩惱,我們就當之前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好嗎?”刀白鳳一眼就看穿了李青蘿在想什麽說道。

    李青蘿點了點頭,她確實沒有想到蘇默的能耐這麽大,不過刀白鳳說的也是實話,她們現在確實不想給蘇默添加任何的煩惱,何況說沒帶他們一向都十分的平等沒有誰高於誰,就沒有了勾心鬥角。

    “可這才出來幾天啊,不行不行,要是再這麽下去的話,那還了得。”李青蘿暗想道。

    “這是你的女兒吧,和你一樣漂亮,咦這兩位是誰呀?”甘寶寶見氣氛有點尷尬,就問了李青蘿身後的王語嫣,後又看見王語嫣旁邊還站著兩位姿色隻略遜她一籌的女子說道。

    “她們也是……她們叫阿紫和阿碧。”李青蘿本來也想介紹阿紫和阿碧是蘇默的人,但那個‘也’是說出來她感覺怪怪的,所以又介紹她們的名字。

    刀白鳳和秦紅棉對一眼,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後刀白鳳又說道:“我們上去坐吧,別在這裏站著了,相公他還在閉關,可能還有一兩次就結束了,我們走吧。”

    ……

    王語嫣一見到蘇默,小碎步就直接走到他的麵前,雙手張開直接投入他的懷抱,而蘇默這是笑盈盈的接受了這個懷抱,美人入懷,開玩笑,誰會拒絕?

    一股幽香慢慢的傳進了蘇默的鼻子中,撩的他火急火燎,而且王語嫣還在他的懷裏不停的扭動,他這五天來油米未盡,本來是十分的饑餓的,但現在這種情況那種感覺已經被他拋到了九霄雲後,他感覺他的丹田有一股邪火正在嫋嫋升起。

    可這個時候王語嫣突然推開他說道:“你好壞哦,離開這麽久也不回來看看我,是不是早就把我忘了?”

    雖然說的話有些責怪的意思,但是從語氣之中完全聽不出來,那嗲聲嗲氣的話,聽入蘇默的耳中就如同魔音一般。

    “沒有,怎麽可能忘了我們的王仙子呢?忘了誰也忘不了你啊!”蘇默重新把王語嫣摟,在他的粉背上輕撫說道。

    “哼,一聽就是假話!”王語嫣舉起粉拳捶在了蘇默的胸口,嬌嗔道。

    “公子……”蘇默正沉浸在王語嫣的溫柔鄉中耳旁傳來了一陣,輕輕的呼喚之聲,蘇默輕輕的睜開眼眸,映入眼簾的是阿紫和阿碧,阿紫還好比較成熟一點,阿碧則是已經梨花帶雨,看起來十分惹人疼惜。

    王語嫣見狀離開了蘇默的懷抱,打趣道:“你離開的這幾天阿紫和阿碧,可是整天都念叨著你呢,連我都聽的有點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