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落蘇默直接消失在原地,踏著軒轅劍離開了大理皇宮,直奔無量劍派而去,範驊,看著蘇默離開的背影,眼眸中閃現出一抹狠色,隨機又消失搖了搖頭,他必須冷靜,不然大理國就離覆滅不遠了,蘇默說的不錯,蘇默,他們根本招惹不起。

    蘇默落在了無量劍派寬大的練武場之上那時候已經傍晚,迅速就圍上來十幾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說了一通,不外呼就是問蘇默這幾天去了哪,還有就是剛剛和巴天石去了什麽地方。

    對於她們的問題,蘇默把能說的撿給她們說,而她們對於蘇默的顧左右而言他,也沒有說什麽,畢竟每個人心中有秘密,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不要再在這裏站著了,飯菜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進去吃吧。”楊紫薇說道,在剛剛蘇默來到無量劍派山腳下的時候,她們就已經感覺到了蘇默的氣息,當然了這是蘇默,一是放出來給她們的信息,意思就是說他很安全,已經回來了,讓她們不要為自己擔心。

    蘇默在十幾個女人的擁護下進入了大堂,晚飯嘰嘰喳喳就在討論中吃了起來,吃飯的時候木婉清和鍾靈,走到蘇默的身邊說道:“相公,我娘已經把所有事情都和我說了,我不會在意這些的。”

    木婉清開口說道,隻是話一說完就把頭低下去,不用想她的臉一定和紅蘋果一樣,同時鍾靈也在旁邊但沒有說話,隻是點了點頭,這下是蘇默傻了,把詢問的目光看秦紅棉和甘寶寶,她們兩個同時點了點頭,秦紅棉說到:“反正事情她們早晚都會知道的,寶寶再回來之後,就找我商量了一下,你值得我們托付終身,所以我就把事情告訴了婉清和鍾靈。”

    這下是蘇默激動了,他本來想事情可能還沒有那麽簡單,憑借著秦紅棉和甘寶寶的性格,可能還要過一段時間,蘇默才可以開始他的計劃,可他沒有想到她隻是出去了一下事情就這麽圓滿的解決了。

    蘇默把木婉清和鍾靈,摟在懷中說道:“既然你們都這麽決定了,那我一定尊重你們的意見,哈哈……”

    所有女人不由得翻了一個白眼,說的他好像吃了什麽大虧一樣,明明最得意的就是他。

    “好了好了,今晚終於可以‘大被同眠’了哈哈哈……”大堂中響徹著蘇默不絕於耳的大笑之聲。

    晚飯過後大浴池中,幾乎和蘇默有著關係的女人都在這裏,女人的嬉笑聲,男人急促的呼吸聲,成了這裏唯一的主旋律……

    蘇默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著周圍十幾道漂亮的身影,不由得得意起來,在場的女人哪個不是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哪個男人擁有一個都是三生修來的福氣,而現在她們都躺在了自己的身邊,免不了又是一陣激動。

    最後戰鬥又重新打響,在十幾個女人的圍攻,蘇默終於疲憊的倒在了強大的,楊雨薇和甘寶寶的圍攻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