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丁春秋的最後一絲內力,被蘇默無情的奪走,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蘇默眼睛虛眯,感受著丁春秋的內力在體內橫行,腦海中出現一部部的武技精髓,功法套路,不斷地在蘇默的腦海裏像幻燈片一樣的閃過。

    “領悟天階高級功法“化功大法”。”

    “領悟天階中級武技“連珠腐屍功”。”

    “領悟天階低級秘法“龜息功”。”

    “領悟天階低級毒藥“三笑逍遙散”。”

    “恭喜主公發現天階高級功法“北冥神功”,是否與“帝王九天決”融合?”秦如嫣的聲音輕輕傳入蘇默的腦海。

    “融合!”剛剛在腦海中浮現的“化功大法”慢慢的演變成一股能量,匯入“帝王九天決”的總綱之中。

    “恭喜主公把“帝王九天決”晉升為神功第五重,獲得新的能力:掠奪肉體力量。”

    蘇默心中狂喜,這種掠奪他人的力量,本身的限製,就在於自己本身武體的力量,能否接受外來力量的衝刷與融合,但如果在掠奪別人的力量的時候,把別人的武體強橫度一起掠奪過來,那麽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

    蘇默長長的吐出一口氣,看著地上毫無生機的丁春秋,心中沒有一絲的憐憫,反正丁春秋也欺師滅祖,是個江湖惡人,蘇默本身對他也沒有什麽好感,蘇默轉身看著星宿派的弟子,每個接觸到他眼神的弟子不由得都後退一步,兩腿發顫。

    蘇默冷漠的少了他們一眼,直接踏上軒轅劍離開星宿派,蘇默根本沒有必要出手滅了星宿派,隻要江湖中知道星宿派的丁春秋死了,那星宿派也會被瞬間覆沒。

    蘇默連夜趕路回到了無量山,看見無量劍派山下有無數的軍隊,把無量山團團圍住,他的眉頭皺了皺,然後大步向前,他沒有選擇直接飛上無量山,就是想和大理國有個徹底的了斷。

    蘇默大步向前,朝著關卡行去,看著關卡旁兩排眼神冰冷的士兵,他就知道這不是什麽皇家的護衛軍,而是邊防的軍隊,他們身上還有淡淡的血腥味,看來他們被調過來的時間也不長。

    “滾開,這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一名士兵長看見蘇默筆直的腳來冷聲喝道。

    “唰”蘇默的手指動了動,伴隨著一聲淒厲的喊叫,直接就把士兵長的兩根手指削了下來,蘇默淡淡道:“你沒有資格和我說話,去把你們領頭的叫出來,就說他們等的人來了”

    “你……你是無量劍派的掌門……”士兵長在說這話的時候渾身顫抖,自己是剛剛從邊境過來的,還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屠殺大理皇室的魔星,自己真是倒了血黴了,今天第一次守無量山,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蘇默冷漠的看了他一眼,士兵長連滾帶爬的站了起來,奔向一處軍帳。

    過了一會兒,一個魁梧的中年人走出來,他臉色冰冷,步伐沉重,他就是當初和蘇默在一線天對峙的巴天石,他找到蘇默的麵前雙方都沒有說話,隻是互相對視,終於巴天石,終於忍不住沉聲道:“現在你已經回來了,可以幫我們世子解毒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