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天石,說道:“可他要是不回來呢?”

    “他不會不回來的,他的女人還全都在無量山上,你立刻帶軍隊把無量山團團圍住,一隻蒼蠅都別放出來”範驊,惡狠狠的說道。

    ……

    無量山上,大廳之上坐著十幾個女人,個個都擁有絕世容顏,但現在麵色焦急,又顯出十分的無奈,要是蘇默在此一定看得出來,這些人就是說沒進入“天龍八部”世界中,除開李青蘿和王語嫣母女,其他人基本全都在這裏。

    “不行,我要下山看看,我實在放心不下”甘寶寶著急地說道。

    “你不可以去,你忘記公子和我們說了些什麽嗎,而且山下現在有大量的大理國軍隊為主,你根本就出不去。”秦紅棉冷靜的說道。

    “紅棉說的對,他們現在把我們圍起來,就證明現在蘇默是安全的,而他隻是把我們圍起來而沒有殺上山來,就說明它們在忌憚些什麽。”刀白鳳也分析道,不可否認深情符的強大,刀白鳳現在愛蘇默,幾乎都快把自己兒子給忘掉了。

    “我們現在隻能等等到公子回來,他們的軍隊就一定會撤退,雖然我不知道公主去哪兒了,但我相信公子絕對不會拋下我們的。”楊紫薇說道,她是絕對相信蘇默的人品和實力,當初蘇默也舍命幫她們接下雷劫嗎?

    ……

    經過半天的連續趕路,蘇默終於到了星宿派的門口,蘇默大門口大聲吼道:“星宿老怪,你給我滾出來!”

    星宿派中的弟子被這“獅吼功”一口紛紛耳膜都震了出血,一些實力低著還直接暈了過去。

    “嘭”一股氣勢從星宿派的內院中拔地而起,氣勢之強連之前的鳩摩智也比不了,那股氣勢距離蘇默越來越近。

    “你是誰?為什麽要來我星宿派搗亂?”老者問道。

    出現在蘇默麵前的那名老者,有著一頭銀發,瀟灑的披在肩上,身材不算高大,手中還拿著一把逍遙扇,臉上看起來神采奕奕,沒有半點的老態。

    “我來星宿派,是為了借你的化功大法而來。”蘇默一字一頓的道。

    星宿老怪目光一凝,麵色冰冷,隨後又哈哈大笑:“現在的年輕人還真不知道死活,竟然敢跑到我星宿派麵前挑釁我,哈哈哈哈……”

    “為臭老鬼,你到底借不借?不借我可動手了。”蘇默完全沒有理會星宿老怪丁春秋的嘲諷,十分囂張的說道。

    “找死!”星宿老怪丁春秋,袖袍一揮一股濃烈的腐臭味彌漫全場,一股股墨綠色的煙霧從丁春秋的袖袍之中鑽出,蘇默,手中真氣凝結“降龍十八掌”直接打出,“降龍十八掌”屬於至陽至剛的招數,而丁春秋的毒霧屬於至陰之物,麵對著蘇默默“降龍十八掌”直接轟成點點星芒。

    丁春秋一見大為震驚,說道:“你是丐幫的人?”

    “你才是乞丐呢”蘇默沒好氣的說道,腳踏著“淩波微步”慢慢的接近丁春秋,“天山陰掌”直接轟向丁春秋的胸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