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處理完這邊的事情,沒有剛往無量劍派,而是腳踏軒轅劍騰空飛起,往另外一個方向飛去,行了二十多裏地,蘇默看著麵前百丈高的山壁,在看見中間那條峽穀,就好像一把利劍,從中間硬生生的,把它劈開一樣活靈活現,十分壯觀。

    蘇萬婷在峽穀口的前麵,一塊三丈多高的石牌上麵書寫著三個大字:一線天。

    蘇默看了看沒有遲疑,直接飛躍而進,可剛剛一進峽穀,後麵就傳出來幾道破空之聲,蘇默連忙施展“淩波微步”同時手上凝聚真氣,把躲不開的弓箭用“天山折梅手”的手法一一接下。

    蘇默低頭望了一眼手中的弓箭,眼神中閃過一抹怪異,弓箭的全身由鋼鐵所鑄,尖銳的箭頭,散發著點點寒芒,剪頭的尾端還有五六個倒鉤,倒鉤子上還粘滿了綠色黏糊糊的液體,一看就是擁有劇毒,而龔箭的尾部也不是羽毛,而是一條長長的鎖鏈,造型的奇怪連蘇默都聞所未聞。

    蘇默還沒來得鬆一口氣,又是一大波,弓箭飛來,可這回可不是七八隻這麽簡單了,蘇默看著麵前如下雨一般的弓箭,心中大駭連忙使用“九陽神功”催發護體罡氣,同時手上還不斷的使用“六脈神劍”抵擋躲不過的弓箭,“六脈神劍”不愧為大理的至高武學,以蘇默僅僅到達劍芒的實力,就可以打出不輸於劍勢的威力,一道道劍芒縱橫交錯,在天空中劃出一道道白色的劍痕,不斷的抵擋飛來的箭支。

    又一波弓箭被蘇默強行擋了下來,蘇默,長長的呼出一口氣,突然他的耳朵聽到了峽穀的入口處,有著激烈的喊殺聲,和無數鎧甲互相碰撞的鏗鏘之聲,還有戰馬飛馳的聲音,蘇默往前一看差點眼珠子掉了下來,他雖然不怕這個世界的什麽絕世高手,但是千軍萬馬他還是有所忌憚的,他麵前出現的就是大理最精銳的邊防軍隊,這哪裏能讓蘇默淡定。

    “蘇掌門,你今天插翅難逃,還不快快下來投降。”軍隊之中傳來一聲巨大的吼聲,蘇默順著聲音看去,隻見一名魁梧大漢,他麵露堅毅,身上有著濃厚的殺伐氣息,他應該就是這支軍隊的領頭了。

    “你是什麽人?”蘇默問道。

    “我是大理國三公之一,巴天石。”巴天石回答道。

    蘇默想了一想,放棄了逃跑,他現在還要去星宿派,找到星宿老怪丁春秋拿到他的“化功大法”,要是他現在離開的話,一旦大理的軍官發現他們的皇帝已死,而找不到蘇默的行蹤,他們一定會圍殺無量劍派,雖然無量劍派現在有楊紫薇她們和四大惡人,現在又加上了鳩摩智也不是大理國千軍萬馬的對手,看來時間得往後拖一拖了,至少得找個權宜之策。

    蘇默的靈光一閃,就對巴天石說道:“你們的鎮南王世子已經被我下了劇毒,我已經和你們交換了人質,但是突然想起來這一件事,我必須去才一種藥材,否則段譽必死無疑,但如果我回來之前,你們敢碰無量劍派一下,我一定滅了你們大理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