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這一切,蘇默又把目光鎖定在段正淳和段正明身上,段正淳和段正明對上他的目光不由得一顫,驚駭的說道:“蘇掌門人,我已經放了,請你放我們一條生路。”

    “我說過你觸碰了我的底線,我沒有選擇直接毀滅大理國已經是我最大的恩賜了,你應該慶幸了。”說完蘇默之間一躍而起飛向那段正淳一掌擊出,澎湃的掌力迅速把段正明等人壓得喘不過氣來,雖然明知不是對手,但還是比等死的好,他們瘋狂的運轉體內所剩的內力全力迎擊蘇默這一掌。

    “嘭”沒有任何的懸念,所有的人都被說沒的掌力掀飛,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一口鮮血直接噴出化為陣陣血霧,然後狠狠的砸在地上,蘇默一步步的接近他們,聽到蘇默的腳步聲猶如自己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一般瘋狂的顫抖。

    蘇默的大手屈成爪型,掌心吸扯力暴湧而出,將段正明等人的內力和悟力盡數吸光,蘇默一時間對於“一陽指”和“六脈神劍”有了進一步的理解。

    蘇默消耗了一下,剛剛吸過來的武功秘籍,轉過眼又看見鳩摩智驚恐的眼神,鳩摩智對上了蘇默的眼睛,不由得心頭一顫顫顫驚驚的說到:“你和星宿老人是什麽關係?這就是化功大法嗎?”

    蘇默沒有回答,鳩摩智的問題還是一步一步的走過去。

    “少俠,你要幹什麽?這是你和天龍是之間的恩怨和我沒有關係,何況他們剛剛動手的時候,我也沒有出手相助啊”鳩摩智看著蘇默一步步的走過來,不由得說道。

    “把“易筋經”交出來。”蘇默走到鳩摩智的麵前冷聲喝道,雖然蘇默在“倚天屠龍記”世界中,溜進了少林派藏經閣之中得到了一本“易筋經”,盡管當時蘇默懷疑這本“易筋經”的真實性,但當時的情況也沒有什麽證明,這本“易筋經”就是假的,所以說話也隻能把這件事放一邊。

    但是就在前幾天他在得到了“淩波微步”從中推演出“易筋經”中一部分內容,還有“降龍十八掌”中的部分內容也略有相似,當時蘇默就可以肯定,即使在少林派中得到的“易筋經”不是假的,那也絕對非完整版,“淩波微步”和“降龍十八掌”是從“易筋經”中推演出來的,而它們的品階卻遠遠高於“易筋經”,那就隻能說明蘇默得到的“易筋經”絕對不是完整版,能推演出“淩波微博”和“降龍十八掌”,“易筋經”的品階絕對不可能這麽低。

    “易筋經?必然這裏有少林七十二門絕技的秘籍和破解之道,少俠,要想要的話盡管拿去,但是這一真金實在乃少林不傳之秘,鄙人實在是……”鳩摩智糾結的說道。

    “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蘇默冷聲喝道。

    蘇默的話,剛剛一說完鳩摩智就感覺全身發冷,如墜冰窖,蘇默身上所散發的無盡殺意,絕對沒有跟他開玩笑的意思。

    就在這個時候鳩摩智的眼神中閃過一抹決然,他抽出腰間的佩刀,使出了他的絕技“火焰刀”,向著蘇默的腦袋被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