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的氣勢!”鳩摩智見來人氣勢十分強大,驚訝的說道,心裏不由得感歎道:“這大理國什麽時候出現了這麽強的人,為什麽來之前一點消息也沒有?”

    鳩摩智心中一緊,但見來人好像不是衝著自己來的,而是衝著天龍寺的人來的,鳩摩智突然心頭猛地一顫,他前幾天才到大理國就聽說,大理國中一個小小的劍派的掌門,先是挑釁大理皇室,後是收服了西夏一品堂的四大惡人,鳩摩智見來人氣息絕非自己可比,那大理國中就隻有一人,那就是最新才出現在雲南武林的:蘇默。

    本因等人剛剛已經聽說了,段正明所說之事,見來人氣勢洶洶實力雄厚,想必就是他口中的無量劍派的掌門,他們不敢鬆懈,因為他們已經察覺出,蘇默的氣勢絕非他們一人可以應付的,即使他們六人一起上,勝的幾率也是微乎其微。

    “蘇掌門,今日本寺有貴客,貧僧馬上命保定帝放人,還請蘇掌門,高抬貴手來日一定登門致歉。”本因見蘇默的氣勢十分恐怖,也不敢和他多說廢話,直接說道。

    說話之間他對段正明使了一個眼色,段正明又看了看段正淳,無奈的搖了搖頭,連忙命人把甘寶寶帶了出來,蘇默一見到甘寶寶身形如電“一葦渡江”直接使出,把甘寶寶摟在懷迅速退後,見甘寶寶沒有事,可她眼角未幹的淚痕,如一把把利劍插入了蘇默的內心,他的嘴角抽了抽,但很快又恢複了平靜,溫柔的說道:“你先回無量劍山,我處理完這邊的事情,我再去找你們。”

    “不不行,你和我一起回去。”甘寶寶自然知道他要做什麽,但是自己也已經回來了,雖然受點驚嚇,但是畢竟毫發無損,要是蘇默為了給她報仇,而深陷危險中,她回去要和姐妹們怎麽交代?

    “放心,我沒事的。”蘇默,輕輕地撫過了,甘寶寶那嫵媚的臉頰,又擦了擦,她眼角未幹的眼淚,接著說道:“我的實力你是知道的,我要不把那個狼心狗肺的家夥給宰了,難解我心頭之恨”

    甘寶寶還想再說些什麽,看能不能挽回蘇默的心思,但卻被他用食指按住了嘴巴,他的手一揮,四大惡人出現在她身邊,蘇默沉沉的說道:“把夫人帶回去,如果她少一根毫毛,我謝你們一條腿,明白嗎?”

    “遵命!”四大惡人齊聲說道,說著就把甘寶寶護在其中逐漸遠去,而甘寶寶還時不時的回頭看著書,蘇默高大的背影,雖然沒是為了她,但是此時是喜是憂,她還真不清楚。

    蘇默看著逐漸遠去的幹寶寶等人,蘇默把毫無感情的目光,投向了站在人群中的段正淳,而段正淳的目光一接觸到那如地獄般冰冷的目光,不由得心中一顫,汗毛直立,連雙腿都忍不住顫抖起來。

    “段正淳我說過你拿我的女人威脅我,已經觸碰了我的底線,我已經給過了你機會,是你自己不珍惜,所以今天你們所有人都要為他陪葬!”蘇默冰冷的聲音傳遍全場,所有人聽到蘇默那如同審判的聲音,不由的吞咽了一口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