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順著方向眼睛望過去,把自己嚇了一跳,連忙鬆開段正明,然後推到他們這一邊,低沉的聲音說道:“段正淳,你還真是條瘋狗,竟然敢拿我的女人威脅我,你知道這個是犯了我的大忌,我勸你現在就放了她,我可以放你們離開,如若不然我要你大理國灰飛煙滅。”

    原來就在那一場亂鬥的時候,段正淳慢慢的接近了甘寶寶,因為時間倉促,蘇默還沒有讓甘寶寶修煉,所以她自然不敵段正淳,可是令蘇默怎麽都想不到的事,段正淳既然拿以前深愛過他的女人,來威脅什蘇默,真是狗急了跳牆,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哈哈哈,你奪走了我的一切,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你不是喜歡她嗎?你要想來找她就來天龍寺吧,大哥,我們走。”說著,段正淳就逐漸接近了段正明,和他們一起慢慢的退到山下,離開了無量劍派。

    此時的蘇默一張俊俏的臉龐十分的陰沉,嘴角還不停的抽搐,這是他有史以來,受過的最大的恥辱,旁邊的刀白鳳忍不住地說道:“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他們要的是我隻要你把我交出去,他們就會把寶……”

    “放屁!我蘇默頂天立地,絕對幹不出這樣苟且之事,我就不信了一個小小的天龍寺,還能鬧翻天,哼!”蘇默轉身就直接一躍而起,輕功施展到極致,往天龍寺的方向飛掠而去,臨走的時候蘇默還大聲的說道:“你們都呆在這裏別動,誰要是敢踏出無量劍派一步,我蘇默就和她從此再無瓜葛!”

    蘇默這樣說的原因,當然是為了保護她們,一個甘寶寶就已經足夠人頭大的,要是被抓起一群,那還了得。再者,即使她們去了,也沒有多大的作用,天龍寺的和尚武功高強,她們是幫助不了蘇默的,所以蘇默才把話說的這麽重,以防萬一。

    大理城外,點蒼山之上,一座巨大的寺廟,矗立於此,此廟名為崇聖寺,但當地的百姓喜歡叫它天龍寺。

    天龍寺是皇家重地,裏麵有保定帝的族叔:本因大師,段正明和段正淳來到了天龍寺,見到了本因大師,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

    “你們隨我來吧,見一下三位師兄弟,今日可能就是本寺的大難了。”本因大師沉聲說道。

    “難道寺廟裏發生了什麽事嗎?”段正明驚訝的問道。

    本因沒有回答段正明的問題,段正明也隻好跟著本應因往裏麵走,走到一間屋子前,裏麵有四個和尚坐在四個蒲團之上,三個朝外,一個朝內,其中朝外的,兩個和尚麵色枯老,另一個身材魁梧,而朝裏的和尚則一動不動看不清麵貌。

    而站在門外守門的兩個中年和尚,看其服飾和天龍寺之人有所不同,就知道不是天龍寺的人。

    這個時候本因緩緩開口說道:“這兩人是少林寺的武林高僧慧聰和慧明,數月之前少林方丈得知四大惡人來到大理,念為同道中人,和正道之誼,就派了玄悲大師師徒四個人前來報信,不了……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