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曾經深愛的女人,落入了別人的懷中,這樣段正淳的胸口一悶,一口鮮血直噴而出,猶如風中的枯葉一般搖搖擺擺。

    “正淳,你沒事吧?”段正明連忙上去扶著段正淳說道。

    “我不是他們的王妃,我和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現在我是你的夫人。”刀白鳳撇了一眼段正明等人,十分堅定的說道。

    “聽到了沒有?這裏沒有你們的王妃,你們快點走吧。”蘇默顯得有些不耐煩,揮揮手道。

    “弟妹他是不是逼你做些什麽?還是他對你下了一些什麽迷魂藥,你怎麽開始說胡話了?”段正明不解,把段正淳交給其他的幾位大臣,高聲說道。

    “沒有任何人逼我,他也沒有給我吃什麽迷魂藥,他當初辜負我們,他就應該知道有這麽一天,我們對他已經沒有怨恨了,隻有像陌生人一樣。”刀白鳳看著段正明冷冷的道。

    “殺,給我殺,我今天要讓這個無量劍派滅門!”段正明還沒有說話,段正淳就反應過來,咆哮道。

    “哎呦,這麽快就瘋了,喂段正明你不管管嗎?這可是我無量劍派,可不是你們鎮南王府,等下下山的時候又是缺胳膊少腿,可別來怪我們欺負人”蘇默,看著段正淳發瘋的樣子,說道。

    “上!”段正明看著蘇默,對後麵的一眾人等高聲說道。

    鎮南王府的四大護衛和段正明挑選來的一眾高手,紛紛向蘇默等人撲殺而來,“嗖嗖嗖”幾道破空聲響,無量山下飛來四道人影紛紛站立在蘇默等人麵前,四人的樣貌,十分奇怪,額頭上有一隻獨角,身體上還隱約可以看見淡淡的黑色鱗片,四人的氣息十分奇怪,有時像人有時像獸。

    來的是人分別是蘇默鎮魂珠控住的四大惡人,而蘇沒讓他們修煉的“黑妖功”其實也是一種邪功,修煉者必須吸收魔獸的血液,而且對外貌也有一定的改變,一旦修煉成功,就會變成半人半獸的怪物,但是力量和肉體都比一般的同屆來的更強,當初蘇默在皇宮裏麵的寶典裏麵發現這一部天階高級的功法,但是修煉會改變樣貌,變成半人半獸的怪物,就直接讓蘇默放棄了,但是蘇默不修煉,不代表別人不修煉。

    蘇默自從得到這部功法之後,就一直想創造出一隻強悍的隊伍,裏麵都是半人半獸的怪物,可想而知如果這支隊伍創造出來,那實力恐怕在鹹陽可以橫著走,但是蘇默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可以選擇的人必須忠心,但忠心的人蘇默又不忍讓他們修煉這種邪功,可在蘇默得到鎮魂珠之後,說過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蘇默可以在別人身上種下靈魂印記,從而來控製別人,那麽蘇默就可以找一些天賦比較高的,然後給他們種下靈魂印記,這樣又不怕他們背叛,又可以擁有一隻強大的隊伍,這是蘇默在得到鎮魂珠之後給自己下達的一個任務,而且是必須完成的任務。

    “這是什麽怪物?”圍在蘇默旁邊的高手紛紛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