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那需要多久?”鍾靈興奮的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蘇默無奈地說道。

    “哈?你不知道啊,那你說這些幹什麽?”鍾靈不由得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你當我是百度百科啊,想知道什麽就有什麽”蘇默沒好氣的說道。

    “百度百科那是什麽?”鍾靈不解的問道。

    “沒什麽,沒什麽”蘇默搖了搖頭說道,就在這時藍光之中的那條藍蛟,猛地睜開眼睛,藍光漸漸收回它的體內,它身上的氣勢也在不斷地暴漲,最終停在了武王一重的實力,但大小隻有20多厘米,寬度也隻有兩根手指的大小。

    忽然藍蛟的眼神鎖定了鍾靈,朝她飛掠而去,猶如一條藤蔓一般的慢慢纏繞上鍾靈的手臂,頭靠在鍾靈的肩膀上吐著蛇信,蘇默鬆了一口氣,看來是認主成功了。

    鍾靈的眼珠一轉,手指一指蘇默,說道:“給我攻擊他。”

    蘇默先是一愣,然後又是哈哈大笑,鍾靈看著趴在自己肩膀上的藍蛟,沒有任何的動作,就問道:“這是怎麽回事?它為什麽不聽我的命令?”

    “你用你自己的血喂養它,而我是用真氣幫助它出生,你說它會不會攻擊我?也可以換一句話,那就是我們倆共同培育的它,你說它會幫它娘練功擊爹嗎?”蘇默大笑道。

    果然蘇默的手指一勾,藍蛟就十分聽話的從鍾靈到肩膀上下來,飛到了蘇默的手掌之中,用它的頭輕輕地蹭著蘇默的大拇指,十分的親昵。

    鍾靈看到這一幕,氣就不打一出來,這是它的寵物自然和蘇默,表現的這麽親密。

    “好了,現在你想要的已經給你了,晚上我們就洞房吧,哈哈哈!”蘇默開心的笑道。

    “你……”鍾靈在這邊被蘇默氣到說不出話來,這回她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

    段正明回去之後,心想十分的不甘想他堂堂大理國皇帝,居然被他國內一個小小的劍派威脅,連夜把在鎮南王府照顧段譽的段正淳找了過來和兩位大臣一起商量。

    “皇上,現在邊疆的軍隊絕對不能動,又是臨國突然發起進攻,我們一定會措手不及的”範驊說道,範驊是大理國的大陳臣之一,也是段正明的智囊。

    “要不大哥讓天龍寺的各位高僧出手吧?”段正淳說道。

    “天龍寺的各位高僧雖然武功十分的高強,但除非大理國的皇室處在生死邊緣,他們是不會輕易出手的,而且這次還是段譽先闖的禍,他們就更不可能動手了。”段正明沉生說道。

    “大哥,要不請出拈花寺的大師吧。”段正淳想了想,又說道。

    “也隻能這樣了。”段正明說道。

    段正明連夜趕到了二十裏外的山上,這裏十分的荒涼,越過了四個山丘,來到了一座古廟前,古廟上寫著三個大字“拈花寺”,段正明在門前站了一會兒敲了敲門,見沒有反應,就推門而入。

    “段賢弟,你來此有何貴幹?”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段正明的耳中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