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和甘寶寶皆是一愣,他們沒有想到鍾靈,自然會提出這一個條件,鍾靈,但目的再清楚不過了,就是盡量的拖延時間,甘寶寶無奈地看向聳了聳肩,搖頭說明她也無可奈何,自己的女兒自己在清楚不過了,從小就古靈精怪,但她實在沒有想到鍾靈,既然會提出這樣一個條件讓蘇默去做。

    蘇默也是十分的無奈,自己短時間內去哪裏找比赤練蛇和閃電貂,實力更加強悍的寵物呢?蘇默在腦袋裏麵迅速的風暴,希望可以想出“天龍八部”世界中,有哪一種寵物比赤練蛇和閃電貂更加可怕的寵物,而且是寵物,不是動物。

    就在蘇默可是沉思的時候自己的靈光一閃,手掌一晃,一顆晶瑩剔透,散發著幽幽藍光的蛋就出現在蘇默的手中,這顆蛋一出現,整個房間中的溫度迅速下降,強烈的寒屬性從那個蛋中散發出來,其中還伴隨著無盡的威壓,讓還沒有進入修煉的鍾靈和甘寶寶,呼吸都有點困難。

    “這是什麽?”鍾靈驚訝的問道,從蘇默,拿出這個蛋的時候她就感覺十分的不凡,還有那幾乎美到窒息的外表,讓鍾靈看它的目光,散發著光芒。

    “這東西的氣勢怎麽這麽大,比一些超級高手的氣勢還大。”甘寶寶麵對這樣恐怖的威壓也感到十分的吃力,艱難的說出這幾句話。

    蘇默沒有解釋,微微一笑,隻是大手一揮,一股氣勢籠罩在那顆魔獸蛋之上,房間中的溫度回歸正常,無盡的威壓也被收攏回去,鍾靈和甘寶寶長出呼一口氣。

    鍾靈和甘寶寶都用十分好奇的目光,看著蘇默手中的蛋,蘇默說道:“這是我在一次曆練中得到的一顆魔獸蛋,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麽品種,但想必你們剛剛已經嚐試過它的實力了,還沒孵化光散發的氣質就如此強大,等孵化後實力又是如何的恐怖,可想而知。”

    這個魔獸蛋當然就是蘇默在“倚天屠龍記”世界中,蘇默在前去冰火島,那時候偶然得到的,雖然說蘇默不知道它是什麽,但能被鎮壓的魔獸一定不是凡物,雖然說拿出這個來說麽感覺有一點心痛,但鍾靈以後就是自己的女人了,她的東西不就是蘇默的東西嗎?

    “這……這隻是一顆蛋而已,還沒有孵化,誰知不知道你是不是騙人的。”鍾靈撇了撇嘴說道,隻是她說話的時候眼睛都沒有離開過魔獸蛋一下。

    “怎麽說你不要了?唉,真是可惜,那我隻好換別的了。”蘇默無奈的搖了搖頭,做勢就要把魔獸蛋收起來。

    “喂,等等,等等”鍾靈連忙按住,蘇默的手說道。

    “你不是不要嗎?”蘇默看著鍾靈得意的說道。

    “誰說我不要了。”鍾靈說話的同時一把搶過來蘇默手中的魔獸蛋,要不是蘇默,剛剛用真氣把魔獸蛋中的寒氣和威壓盡數封鎖,鍾靈現在可能已經變成一條冰棍了。

    “等它什麽時候孵化過來,我就嫁給你”鍾靈興奮的把魔獸蛋抱在懷中摩挲著,她可不相信這個魔獸大一兩個月就可以孵化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