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不然這裏還有誰?”秦紅棉不由得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甘寶寶用十分奇怪的眼神看著蘇默和秦紅棉,她可知道,她當初這個師姐愛著段正淳愛的死去活來,雖然十幾年過去了,很有可能已經物是人非,但是即使秦紅棉不愛段正淳,至少也應該陷入無盡的報複之中,秦紅棉自小和她一起長大,她知道這個師姐從小就是,愛憎分明,而且性格極其潑辣,眼裏容不進一顆沙子,但在近十年來沒有得到這個師姐的消息,一見麵就說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這實在讓甘寶寶有些匪夷所思。

    甘寶寶搖了搖頭,把這些,奇奇怪怪的念頭,從腦袋裏甩出去,冷聲問道:“你們之間的事我不想知道,可蘇掌門扣留我的女兒要幹什麽,還要我獨自前來,現在我來了,你可以告訴我,你的目的了吧?”

    “好說,好說還請夫人移駕到山上一聚”蘇默笑嗬嗬的說道。

    “不用了,有什麽事情就在這裏說吧”甘寶寶拒絕道。

    “你確定?”蘇默詢問道,但那眼神中散發著無盡的冰冷,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甘寶寶對上他的眼神,不由得心中一顫,她雖然不清楚蘇默要對自己幹什麽,但是自己的女兒,還在對方的手上,如果現在激怒了,對方搞不好就會魚死網破,隻好在心中一歎,無奈地說道:“我跟你上山就是了。”

    “這就對了嘛,請吧!”蘇默恢複了之前笑嗬嗬的模樣,說道。

    三人同行,蘇默甘寶寶帶到了他的房間內,秦紅棉神秘的一笑退出了房間,房間之中就剩下了蘇默和甘寶寶兩人,兩人沉默雙雙沒有說話,孤男寡女可能氣氛太過於尷尬,甘寶寶先說到:“你帶我來這裏,究竟想幹什麽?我的女兒呢?”

    “別著急嘛,紅棉不是去帶人了嘛,鍾靈在我這裏過得很好,不用擔心”蘇默回道。

    “你到底有什麽條件提出來吧!”甘寶寶說道。

    “好,既然夫人是爽快人,那我也不拐彎抹角了”說完蘇默慢慢接近甘寶寶,一手放在她嬌嫩的雙肩之上,一手勾住她的下巴,溫柔的在她耳邊說道:“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這句話在甘寶寶的耳中炸響,這可能是她近些年來聽得最荒唐的一句話,她想動手推開蘇默阻止他輕浮的動作,可是甘寶寶突然發現她的身體竟然動不了,而且隱隱約約中身體竟然有股邪火在燃燒,她突然感覺有些不對猛地看向房間中燃燒著的香爐,驚駭的說道:“你……你在香裏下毒了。”

    “不能說是毒,應該說是一種情調,你說你一個美女,非要嫁給一個醜八怪雖然他對你很好,但是癩蛤蟆怎麽可能配上天鵝呢,即使他對你再好也彌補不了你們之間的差距。”蘇默說著,就把甘寶寶橫抱而起。

    甘寶寶在床上,麵色潮紅,不停的在床上扭動著自己的嬌軀,蘇默看著身下的尤物,摸著她的臉蛋微微一笑,緩緩壓了上去……

    一個時辰後房間歸於寂靜,蘇默懷中躺著熟睡中的甘寶寶,到現在他已經使用了五枚深情符,蘇默在糾結使用這樣的東西會不會有些過分,在別人的人生中,插入一個自己從前,從來不認識的人,會不會有些不公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