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正淳的整個人如遭雷劈一般,頭腦一片空白,既然還一屁股坐在地上,大聲的說道:“不可能不可能,你一定是為了報複我才這麽說的,我不相信。”

    “我才不管你相不相信呢。反正這已經是事實了”秦紅棉看著蘇默,滿臉幸福的說道。

    “好了,交換的條件已經完成,你們趕緊帶來離開吧,以後少來我無量劍派”蘇默撇了撇嘴,沒有加入他們的爭論揮揮手說道。

    “蘇掌門,好一個無量劍派的掌門今天這件事情我們大理國記下了,來日定當好好報答!”段正明看著坐在地上的段正淳,揮手讓人把他扶起,衝著蘇默一抱拳,惡狠狠的說道。

    “好啊,我等著,你們一定要叫比較強的人來,蝦兵蟹將我們可不招待,哈哈哈”蘇默完全沒有理會段正明的威脅,哈哈大笑道。

    段正明的嘴巴抽了抽,整張臉陰沉到能滴水,回來一下衣袖轉身就離開,後麵還傳來了蘇默的哈哈大笑。

    蘇默停止了笑聲,轉而看向刀白鳳,把她身上的幾個穴道點住,衝她微微一笑,但這個微笑在刀白鳳的眼中如同一頭餓狼在看向自己的獵物一般,刀白鳳,其實已經做好了最後的打算,那就是死也要保住自己的貞潔,但是現在內力被封和普通人沒有任何區別,旁邊又有這麽多人,而且最恐怖的是要在蘇默麵前自己這個普通人根本不可能在他麵前自殺。

    “帶著,回山。”蘇默一手摟過楊紫薇的纖腰,說道。

    無量劍派,蘇默的房間中,一道靚麗的倩影端坐在蘇默的床上,那道倩影眼中充滿了無奈和羞憤,臉上劃過一道道的淚痕,讓人看起來十分的心疼。

    “你到底哭夠了沒有?從進房間到現在你一直都在哭,我可到現在都沒碰一下,我可以理解你會害怕嗎?”蘇默見,刀白鳳一直在流淚,無奈地說道,在他的印象中,刀白鳳應該是一個十分好強的人,可現在,從蘇默把她帶到房間中後,他就一直坐在床上哭,但其實什麽也沒有和她說話,也沒有對她做什麽,可她就是一直哭個不停。

    “哪樣不是多麽愛段正淳,又何況段正淳也不是你唯一的男人”蘇默淡淡說道。

    刀白鳳聽到蘇默說的話下了一跳,冷汗直流,深圳顫抖著說道:“你……你什麽意思?”

    “我什麽意思你還不知道嗎?咱們話不用說的這麽明吧,你這麽做段正淳帶了一頂綠帽子,不知道段正淳如果知道他的兒子不是他親生的,還會不會千裏迢迢的來和我談判?”蘇默說道。

    “你……你怎麽可能知道?”刀白鳳一下子從,床上站了起來指著蘇默,問道。

    “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你竟然做了就會有人知道,隻是時間早與晚的區別而已。”說著蘇默慢慢的走到了刀白鳳的身邊,按住她嬌嫩的雙肩,把她按到床上,繼續說道:“你們這些段正淳的女人真奇怪,老是喜歡做出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又何必因愛生恨,你這樣的報複,代價這麽大,你覺得值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