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談判談不成你們還想動手搶人?你們搶的過嗎?以前的無量劍派是怕你們但現在一朝天子,一朝臣你們要想怎麽樣?那就來吧,我無量劍派不怕你們,哼!”蘇默沒有回頭冷聲道。

    “等等,我們可以再談談。”段正淳見蘇默要走連忙急聲說道。

    “談有什麽好談的,條件你們都不答應,一口拒絕沒有什麽可以談的”蘇默轉過頭說道。

    “真的不能再換一個條件嗎?”段正淳沮喪著一張臉問道,一下就給出了“一陽指”和“六脈神劍”這樣段正淳怎麽可能不心痛,但是對方手裏捏住了自己兒子的命,這可是他唯一的兒子啊!

    “可以是可以,不過那個條件你們更加不會答應的。”蘇默神秘的笑了一下,說道。

    “什麽條件?”段正淳好像看到了希望一樣,問道

    。

    “我要她!”蘇默高聲說道,手指指向刀白鳳,臉上的非常的平靜。

    “什麽?不行!”段正淳大聲說道,這怎麽可能拿自己的夫人換自己的兒子,不管怎麽換都是自己輸。

    與此同時還有另一道聲音響起:“可以,不過我要先見我兒子。”

    這句話當然是刀白鳳自己講的,他雖然痛恨段正淳的花心,但卻十分疼愛自己的這個兒子,雖然不知道蘇默要自己幹什麽,但是可以免去大理國損失兩部絕世武功的秘籍,自己過去又如何?

    “沒問題,把人帶上來。”蘇默看見刀白鳳這麽輕易就答應了自己的條件,也是一愣,不過很快就恢複過來,大手一揮,兩名男弟子攙扶出了被打得鼻青臉腫的段譽。

    “譽兒……”段正淳和刀白鳳見自己的兒子被打得鼻青臉腫,都傷心的叫道。

    “你怎麽可以把人打成這樣,你這樣是在挑釁我大理國嗎?”段正明看著段譽被打成這個樣子,好歹段譽也可以說是一個鎮南王府的世子,這事要是傳出去大理國的顏麵,何在?

    “我能保住他的性命就不錯了,他在無量劍派山上,挑釁的可是全派弟子,不缺胳膊少腿,你們就應該燒香拜佛了,他們還是礙著我掌門的麵子才放他一條生路的,別不知好歹了。”蘇默沒有因為,段正明是大理國的保定帝,而低聲下氣,反而十分囂張的說道。

    “你……”段正明哪裏受過這個冤枉氣?,自己好歹也是一國之主,受萬人景仰,又是雲南武林中為數不多的絕世高手,哪個不是敬而遠之,現在竟然被一個小小的劍派如此威脅,竟然氣到說不出話來。

    “你們到底換不換,不換我可把人帶走了,再過幾天你們想換可能就隻能幫他收屍了。”蘇默說道,他可不想再和這群人唧唧歪歪,他是可多著呢。

    “換,我換……”刀白鳳過的梨花帶雨,看見自己的兒子被人打成這樣,而無能為力而且還要把自己交換出去,這種無力感放在別人身上都受不了,何況這個高高在上的鎮南王府王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