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個公道?討個公道需要回我山門,屠我弟子,殺我執事,嗯?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討回公道,那我現在也要為我的人討回公道。”蘇某冷聲道,說話之間軒轅劍已出鞘,“九陽劍法”第一式:烈日當空,直接使出。

    蘇默的軒轅劍的劍芒大盛,十幾道金光朝著不同的方向,向段延慶飛去,這招在蘇默在“倚天屠龍記”世界斬殺過波斯特使,可當時的劍芒隻有兩道,而現在隨著蘇默的實力突破和劍道的提升已經可以打進十五道劍芒。

    段延慶雖然可以稱之為江湖高手,但實際上實力比之蘇默來天差地別,盡管他已經用上了他的“一陽指”,但實力的差距才讓“一陽指”勉強擋下五六道劍芒,剩下的劍芒全部射進段延慶身體之中,他的經脈瘋狂的絞殺,斬斷。

    “怎麽樣?葉二娘,你還想打嗎?”蘇陌,看著四大惡人一個投降,兩個重傷剩下一個葉二娘冷聲道。

    “我,我……”葉二娘此時已經說不上話,他在剛剛蘇默擊倒雲中鶴的時候,她就已經後悔和段延慶他們一起來到這裏,現在蘇默表現出來的實力連的機會,她連逃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在原地傻傻的看著一幕幕喃喃道。

    “怎麽?你還想打。”蘇默劍指葉二娘冷聲道。

    “不,不,我投降,我投降”葉二娘一屁股坐到地上戰兢兢的說道。

    “這樣最好,免得受皮肉之苦,不過嘛,你們殺了我的執事,還殺了我的弟子,也應該給你們一點懲罰。”蘇默的手中結出一道道印結,三道黑芒射入其餘的四大惡人的眉心,心念一動,段延慶、葉二娘、雲中鶴慘叫連篇,淒慘無比……

    折磨了他們一會兒,他們連連跪頭求饒,蘇默滿意的點了點頭,同樣是一枚丹藥射入他們的嘴中,再把一本秘籍給他們,告訴他們修煉之法,讓他們在山下住下,並告訴他們不管他們逃到哪裏去,蘇默都可以找到他們,而且可以隨時處死他們。

    他們連連點頭,四個人抱成一團就往山下走,蘇默又豐富了,王可兒讓他收拾一下殘局,再次回到山上時已經中午,蘇默和山上的女人吃了一下飯,就又進入了溫柔鄉……

    蘇默剛剛睡完中午覺,雖然說他沒有睡中午覺的習慣,但如果有美人相陪那就另說了,蘇默來到正堂,春琴把一壺茶放在了蘇默旁邊的桌子上,蘇默輕輕的抿了一口說道:“嗯,好茶。”

    春琴正想說話,外麵的一名弟子打斷了她想說的話:“報,鎮南王府來人了。”

    “哦,是段正淳嗎?他帶了多少人?”蘇默沒有一絲的著急,繼續品著茶問道。

    “呃……不是段正淳來了。”弟子回答道。

    “不是段正淳?那是誰?”這下連蘇默都愣住了,問道。

    “是,是鎮南王府的王妃刀白鳳一人。”弟子回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