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個嶽老三是四大惡人之一,他會遵循他的承諾嗎?”木婉清問道。

    “是啊,他們是四大惡人,在江湖上臭名昭著,惡貫滿盈,根本就不是善類,他一定不會守信的,我敢相信下完山,他就直接跑了”秦紅棉又補充的說道。

    “他跑不了的,我在他身上中的印記,不管他跑到哪裏,我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殺了他,還有就是他可以不信守承諾,但除非他想再次承受那樣的痛苦,那種滋味我相信他不想要第二次的。”蘇默解釋道,但語氣之中的冰冷也讓木婉清和秦紅棉心頭一顫。

    蘇默看她們的表情,依舊不解就繼續說道:“至於我給他的那本秘籍其實也不是什麽好東西,那本秘籍雖然品階很高但是修煉起來十分的邪惡,而且對外貌還有所改變,我相信你們以後再見到他的時候,就不會認為我還傳授他秘籍是為了他好了,嘿嘿。”

    木婉清和秦紅棉雖然不知道什麽說的秘籍到底怎麽的邪惡,但聽到他最後的笑聲,她們就可以肯定了,不是什麽好的秘籍,她們的心裏也對蘇默有了另一個認識,以前的什麽在她們眼裏比較的隨和,和他拌嘴吵架也是經常是他道歉。

    可剛剛蘇默的表現雖然冷血無情,但也並無道理,起不說嶽老三是四大惡人之一,何況嶽老三要來殺的,還是蘇默自己的女人,正所謂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在蘇默的身上剛好,印證了這一點,這一麵沒有給秦紅棉和木婉清帶來一點的不適,相反她們覺得蘇默是成大事之人。

    “你們在想什麽呢?”蘇默看著旁邊兩女若有所思的樣子,問道。

    兩女搖了搖頭,蘇默也不追問,誰沒有自己的秘密呢,蘇默聳了聳肩,說道:“你們兩個先聊一聊吧,我還有事要做。”

    兩女點了點頭,又進入了房間,而蘇默,看見她們進了房間,轉身就往楊紫薇的房間走去,現在蘇默和楊紫薇隻差臨門一腳,隻是最近這段時間一件事接著一件事,而蘇默也一直遊離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現在剛好沒事蘇默就想起了楊紫薇,想起了這個成熟的俏佳人,蘇默的心裏就是一陣的激動步伐越走越快。

    蘇默到了楊紫薇的門前,也不敲門直接推門而入,見到的一幕,讓樹木的鼻血“嘀嗒嘀嗒”的掉了下來,也不是蘇默沒有出息,隻是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受得了美人出浴的一幕,水汽朦朧,若隱若現。

    楊紫薇見有人推門而入先是一驚,看清來人後也沒有什麽動作,就站在原地低頭,手指輕輕在水麵上劃過,她知道蘇默和她遲早會走到這一步,所以也沒有什麽顧慮。

    蘇默走上前摟住美人纖腰,橫抱而起,放在床榻之上……

    “哐哐哐”一陣激烈的敲門聲,吵醒了睡夢中的蘇默和楊紫薇,楊紫薇連忙問道:“是誰?”

    “師父,是我,公子在你這裏嗎?”王可兒,甜美的聲音傳了進來,隻是那聲音中呼吸急促,看來是遇到什麽焦急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