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鱷神臉上的表情,從殘忍變成了驚愕,他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木婉清身後的蘇默,本來以為他隻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白臉,可是實力竟然恐怖如斯。

    嶽老三現在也沒有辦法後退,兩人的距離已經相差不足二十米,如果現在老三退去必死無疑,他麵露狠色,瘋狂的運轉全身內力,全力迎擊蘇默的“星火燎原”。

    “嘭”蘇默和嶽老三狠狠地撞在一起,嶽老三沒有任何懸念的倒飛而出,在他身上依稀還可以看見竄動的火苗,嶽老三摔在地上,瘋狂的在地上亂滾,時不時還發出慘烈的叫聲。

    “你到底是什麽人?你……你要幹什麽?”嶽老三終於把身上的火焰撲滅,看著蘇默一步一步的走過來驚恐的問道。

    “幹什麽?你到我的門前罵我的女人,你說我要幹什麽?”蘇默眼神冰冷,一腳重重的踩在了嶽老三的胸口之上,厲聲問道。

    “啊!她……她殺了我弟子,我來報仇,難道不應該嗎?”嶽老三雖然身體承受著非常痛苦的煎熬,但還是依舊不服輸的說道。

    “她在外麵闖禍,不管她對與錯,我都會站在她這一邊,我的女人不需要你教育。”蘇默冷笑道。

    蘇默的手高高舉起就要向嶽老三的命門拍去,突然蘇默,的手停在半空好像想到了什麽眼珠一轉,嘴角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他的手中結出一道道奇異的印結,嘴裏還默念著什麽咒語,突然一道黑光射入嶽老三的眉心之中,嶽老三覺得剛才自己的靈魂顫抖了一下。

    “你……你對我做了些什麽?啊……”嶽老三的話語剛剛說完就是一聲慘叫,腦袋瘋狂的撞擊地麵,那慘叫聲傳遍了無量山的每一個角落,聽到的人無一不寒毛直豎。

    “啊!……你……你快停下……你到底對我做了些什麽!我和你拚了!”嶽老三覺得他的身體像是被萬蟻附身,靈魂像是被烈火烘烤,整個人感覺被硬生生的撕裂一般,他提起身體的最後一絲力氣向著蘇默撲殺而來,他知道他不是蘇默的對手,但他現在隻求一死。

    “想死沒這麽容易。”蘇默冷笑道,把飛奔過來的嶽老三一腳踢開,蘇默之所以為他種下“鎮魂珠”的靈魂印記,就是要讓他知道這印記的厲害,一是為了懲罰他,二是他見嶽老三的實力不錯,如果可以收為手下一定是個猛將。

    “你……你就饒了我吧,我……我可以當你的手下,為你做任何事情!”嶽老三十分可憐的哀求道,他現在隻求求蘇萬快停止這惡魔般的折磨,甚至蘇默要殺他,他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

    “既然你答應做我的手下,這次就饒了你吧,滾過去道歉吧!”蘇默停止了對嶽老三的靈魂折磨,冷聲道。

    “多謝主人,多謝主人。”嶽老三在蘇沫的麵前磕了幾個頭,十分誠懇的說道,他可不想再受這樣的折磨了,那種折磨比死都難受,他慢慢又爬到了木婉清的麵前磕頭說道:“對不起對不起,剛才多有冒犯,還請原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