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的輕功施展到極致,在身後留下一道道的殘影,帶著秦紅棉飛向自己的房間。

    “到了,你沒事吧?”蘇默把身形一落地,就看見秦紅棉的臉色一陣慘白,可能是因為速度剛剛提的太快,導致的吧!

    “你,你帶我來這裏幹什麽?”秦紅棉戰戰兢兢的問道,他雖然知道蘇默的武功十分高強,但是卻不知道蘇默的輕功竟然如此離譜。

    “你不是說讓我交出你的弟子嗎?”蘇默說道。

    “她果然在你手裏!你到底想幹什麽?”秦紅棉咬了咬牙說道。

    “你也不用再裝了我知道,木婉清是你什麽人,而且我還可以告訴你我和她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嘿嘿”蘇默說道。

    “你混蛋!”秦紅棉咆哮道。

    “你放心,我不是用強,她是真心喜歡上我的,而且現在愛我愛得死心塌地。”蘇默笑道,雖然說起來有點虧心,不過木婉清最開始接受他,就至少證明她不討厭蘇默。

    而且蘇默使用深情符,是覺得木婉清的心中迷茫,不知是報恩,還是喜歡,所以蘇默就給她加了一把火,就木已成舟了。

    “不可能,你騙人,這怎麽可能?”秦紅棉還是不相信蘇默說的話低頭喃喃道,她從小就教木婉清不可以輕易的相信男人,怎麽可能短短的時間內就死心塌地的喜歡一個人?

    可是令秦紅棉困惑的事,以蘇默的實力到現在還有什麽騙她的意義,那就證明他說的是真的,可是這怎麽可能?秦紅綿心裏十分的混亂,她越是抵觸這個答案,她就覺得這個答案越有可能。

    “沒有什麽不可能的,你當初不也喜歡上段正淳了嗎?”蘇默問道。

    “他和你不一樣,我是自願的”秦紅棉像似回憶到了什麽,多年前的一道傷疤,又被狠狠的撕開,讓秦紅棉想起了不該想起的人,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怎麽說你是自願給人當情婦的咯?”蘇默沒有因為因為秦紅棉的傷心,而放過她,繼續追問道。

    “我沒有,當時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有說!”秦紅棉好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咆哮道。

    “那這麽說,你也不是自願的啦!”蘇默笑道。

    “你到底要幹什麽?要殺要剮悉聽尊便,不要再這麽折磨我了。”秦紅棉陷入了回憶,想起了以前的種種,難道她遇上段正淳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嗎?她不應該和他相愛嗎?她不應該找他複仇嗎?一連串的問題在秦紅棉的腦海中來回穿梭,她終於受不了蘇默的一連串問題,大聲吼道。

    “嘿嘿,要幹什麽?等等你就知道了”蘇默向秦紅棉詭異一笑說道。

    秦紅棉這時身體的汗毛直立,那個微笑看起來如同魔鬼,但是他現在除了害怕什麽也做不了,她的經脈被蘇默封住了,在他眼裏自己有內力到時候都如此不堪一擊,何況現在呢?

    蘇默把秦紅棉橫抱起來,進入房間,過了一會兒,房間傳出一聲慘叫聲,一時間房間裏,春光無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