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琴和秋舒把早餐端到了蘇默的房間中,剛好楊紫薇和木婉清也剛好趕到,吃飯的時候蘇默問道:“昨天抓的那個小丫頭,現在怎麽樣了?”

    “嗯?哦,你說的是鍾靈吧,他現在被你封住了,和普通人沒有什麽區別,但是她從昨天到現在都不肯吃飯”楊紫薇,說道。

    “恩,你去準備一份早飯,我去給那個小丫頭送過去”蘇默,無奈地說道。

    “好,我這就去準備”楊紫薇,說完就直接轉身離開,去廚房。

    ……

    蘇默帶著楊紫薇準備好的早飯,來到了關押鍾靈的地方,蘇默沒有敲門直接推門而進。

    鍾靈見到來人是蘇默,冷哼一聲,把頭轉過去不理會蘇默,蘇默笑了一聲,把門關上,把早餐直接放在桌子上,說道:“你真的不餓嗎?”

    鍾靈還是沒有理會蘇默,但還是輕輕瞟了眼桌上的食物,吞了一下口水。

    “你要是餓壞了身體,今天你娘來接你,你瘦了那我可怎麽交代啊?”蘇默無奈地說道,說著就把食物端在自己麵前慢慢的享用。

    “你說我娘會來?”鍾靈轉過頭問道,剛回頭鍾靈就看見蘇默在吃他帶給自己的食物,兩個臉頰氣鼓鼓的說道:“這是你帶給我的,你怎麽自己吃了!”

    說著就把桌上的食物搶了過去,自己開始吃,蘇默沒有生氣,而是嘿嘿一笑說道:“你不是不吃嗎?浪費食物是可恥的,你不知道嗎?你娘應該今天就會過來,你等著吧,她一定會讓你嫁給我的!”

    鍾靈一天不屑地說道:“我娘平時最疼我了,才不會讓我嫁給你這個死色狼呢,哼!”

    “那咱們就騎驢看賬本,走著瞧吧!”蘇默說道。

    “等著瞧就等著瞧,就是天塌下來,我也不會讓我嫁給你的”鍾靈,說道。

    蘇默從鍾靈的房間裏剛剛出來,迎麵就急匆匆的跑過來一個弟子說道:“掌門,山下有一名女子,要求我們交出她的弟子,否則她就滅了無量劍派。”

    “哦?你們不是她的對手,我倒是理解,那左執事呢?也不是她的對手嗎?”蘇默問道。

    “那名女子手持雙刀十分狠辣,本來左執事跟她不相上下,但突然她的雙袖之間飛出兩隻弓箭,而且弓箭上還附有劇毒,左執事一大意,不幸中招”那名弟子解釋道。

    “人沒事吧?”蘇默淡淡問道。

    “沒事,但那名女子已經殺了不少無量劍派弟子,而且目前還未停止”那名弟子焦急的說道。

    “恩,帶我去看看吧。”蘇默說道,其實蘇默更具對方使用的武器來看,已經猜出了對方是誰,而且為了誰而來,他就是段正淳的情人之一,木婉清母親:秦紅棉。

    蘇默暗想:“沒想到鍾靈但母親甘寶寶還沒有來,木婉清的母親,秦紅棉居然來了,真是趕巧了,那我就不客氣,一塊收了吧,嘿嘿”

    那名弟子連忙爬起來,在前麵帶路,不一會兒就到了山門前,一陣乒乒乓乓的兵器交雜聲音和喝罵聲傳入了蘇默的耳朵之中,蘇默走向前劍十幾個無量劍派弟子,把一個紅衣女子圍在中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