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麽人並不重要,而我救你的原因就是我喜歡你,從第一眼看見你就喜歡你,即使我還並不清楚你的容貌,但我知道你一定十分的美麗”蘇默說著把手慢慢靠近了,木婉清的麵紗,蘇默知道隻要能揭下麵紗,那就有戲了。

    木婉清沒有躲開,而是眼睛紅紅的,直視蘇默的眼睛,她想蘇默的眼睛裏分析出來,他是否在騙自己,但很可惜木婉清從蘇默的眼睛裏看到的除了愛慕和誠懇,其它的什麽也看不到。

    終於蘇默慢慢的揭開了木婉清的黑色麵紗,映入眼簾的是,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彌漫著水霧,讓人看起來十分可憐,那張稚嫩又不失嫵媚的俏臉,絕對可以稱之為傾國傾城。

    蘇默輕輕擦拭著木婉清臉上的淚珠說道:“你可真漂亮……”

    說完蘇默慢慢把臉湊到木婉清的臉前,輕輕地在她的朱唇上一吻……

    夕陽西下,木婉清依偎在蘇默的懷中,看著朝陽,除了山洞內那一抹緋紅和激烈戰鬥過留下的痕跡,一切都顯得那麽安詳,木婉清的心情,現在十分的複雜,她是喜歡蘇默,還是僅僅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現在連他自己都迷茫了……

    “放心,我不會辜負你的。”蘇默看著木婉清在自己懷裏煩惱的樣子,在她的朱唇上吻了一下,瞬間就把深情符重慶了,木婉清的體內。

    兩嘴分離木婉清的雙眼變得迷離,如果她之前還在為報答和喜歡這兩件事上糾結的話,那她現在十分的肯定她喜歡蘇默。

    “嗯……”木婉清如同小貓一般溫順點了點頭,輕聲回應道。

    “我們回去吧”蘇默在和木婉清看完夕陽後就說到。

    “我們去哪兒?”木婉清問道。

    “去了,你就知道了”蘇牧和木婉清一起,騎上駿馬飛奔而去……

    天色已經逐漸昏暗,蘇默帶著木婉清一起回到了無量劍山,剛一進山門,就看見了,楊紫微和春夏秋冬四女,在無量劍派的山門前焦急的等待。

    “公子,你終於回來了。”楊紫薇鬆了一口氣說道,有注意到蘇默的旁邊有一道曼妙的身影就問道:“公子,這位是?”

    “哦,對不起,剛才情況有點緊急,沒有來得及跟你們解釋,這位是木婉清以後就是你們的姐妹了”蘇默嘿嘿,回應道。

    “姐妹?”楊紫薇先是不明白蘇默說的是什麽意思,然後好像懂得了什麽一樣俏臉一紅,同時上前兩步拉住木婉清的小手,微笑的說道:“我叫楊紫薇,看你的年紀,應該比我小吧,你就叫我姐姐吧!”

    “嗯”木婉清沒有任何的疑問,輕輕回應道。

    而旁邊的春夏秋冬四女都是愣愣的,她們心裏在想,剛剛蘇默說的話,他說的你們不止單單指楊紫薇還包括她們嗎?

    “還愣著幹什麽?我們上去吧!”蘇默看著後麵的四女愣愣的問道。

    四女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聽到了蘇默的問題四女反應過來點了點頭,跟在了蘇陌的後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