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按照劇情,木婉清現在正在李青蘿派的人追殺,但段譽已經被蘇默給抓住了,現在沒有了段譽的搗亂,木婉清很有可能會被李青蘿派的人殺了,所以蘇默不得不親自出手,蘇默雖然不知道木婉清長的什麽樣,但竟王語嫣和鍾靈都長得如此傾國傾城,想必木婉清也不會差到哪裏去。

    蘇默一到蒲月鬆林,就聽見一陣“鏘鏘”兵器互相碰撞的聲音,蘇默靠近一看,近十個身著灰色衣衫的老嫗把一位身材窈窕,麵容一塊黑紗遮掩住的少女,團團圍住。

    蘇默都不用想,就知道那一定是木婉清,蘇默一躍而起飛入人群,那群老嫗見來人武功十分了得,為首的一名老嫗問道:“敢問閣下是誰,為何要出手阻攔?”

    蘇默沒有亮明身份,但即使說他是李青蘿的師侄,想必這群老嫗也不會相信,所以蘇默就十分豪氣的說道:“在下蘇默,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沒有任何原因。”

    “在下是曼陀山莊執事冷秋,奉王夫人之命,追殺此人,還請這位少俠賣我曼陀山莊一個薄麵,請離開此地。”冷秋見對方不認識木婉清,就想憑借曼陀山莊的實力勸退蘇默,畢竟她們還不知道蘇默的實力到哪裏,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動手的好。

    “曼陀山莊?很了不起嗎?就憑這個也想嚇唬我,要動手就直接動手吧。”蘇默淡淡道,完全沒有因為對方太初曼陀山莊卻怯戰。

    “既然你執迷不悟,那就怪不得我們了,動手!”冷秋見對方無視曼陀山莊十分的懊惱,幹枯的手掌一揮後麵的幾名老嫗就把蘇默和木婉清團團圍住。

    木婉清到現在都是愣的,從一開始蘇默的出現,倒數麽說的話,她一句一句的聽在耳裏,她不明白就一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理由,就可以在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實力和勢力之下冒險救人,反正木婉清自己是不會這麽做的。

    十個老嫗同時手持拐杖,內力雄厚,對著木婉清和蘇默同時發起進攻,蘇默見來勢洶洶,連忙把木婉清護在身後,把五名老嫗鎮退,但蘇默自己也中幾招吐出一口鮮血。

    “你沒事吧?”木婉清扶住蘇默連忙問道。

    “沒事,你退後我來就行。”蘇萬對木婉清微微一笑說道,其實蘇默要打敗這十個老嫗十分簡單,老嫗的招數打在自己身上,其實不痛不癢,那口鮮血還是蘇默自己,利用真氣逆行逼出來的,這麽做的原因,當然是為了贏得美女的芳心。

    “不行,你一個人不是她們的對手,我幫你!”木婉清倔強的搖了搖頭,說道。

    “好吧,你可別拖我的後腿”蘇默戲謔道。

    “你放心吧!”木婉清笑道

    “哼,到現在還有時間談情說愛,等等就讓你們一起去見閻王。”冷秋見蘇默雖然身手不凡,但也不是她們十人的對手,就算再加上個木婉清,也於事無補。

    冷秋說完就帶著五名老嫗攻向蘇默,而其餘四名老嫗就木婉清團團圍住,五名攻擊向蘇默的老嫗配合起來十分默契,蘇默“不敵”連連敗退,身受“重傷”,可蘇默巧妙的抓住了一個機會,一把就鎖住了冷秋的喉嚨大聲說道:“都給我停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