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沒有任何反應,隻是微笑點頭,就像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一樣,沒有人願意在別人的控製之下過完一生,特別還是你的命一直捏在別人身上。

    蘇默的手一揮,一股真氣輕輕把四女托起,同時四女感覺有一股能量在自己的身體內流淌,那股能量十分的溫和,讓她們感覺如沐春風,那股能量把她們體內的毒素盡數排出體外,然後在她們的每一道經脈運轉一圈,最後回到她們的丹田,靜止不動。

    “多謝公子!”四女齊聲說道,她們知道,蘇默剛剛已經把她們體內的毒解了,即使沒有全部結完,那也沒剩下多少了,而且蘇默所留下的那道能量,她們現在雖然不知道有什麽用,但蘇默既然為她們解了毒,就一定不會害她們。

    “你們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人了,我可是很難伺候的哦”蘇默不想氣氛,變得這麽凝重,調侃道。

    “我們伺候了童老這麽久,你難道會比之童姥更加難伺候嗎?”冬樺問道,裏麵的年紀冬樺最小,其實也就一個十九二十歲的小姑娘,再加上蘇默沒有童姥那高高在上的態度,冬樺對蘇默說起話來也比較肆無忌憚。

    “小妹不許胡鬧,對不起蘇公子,小妹年紀尚小還請公子見諒。”春琴喝斥了冬樺一下,轉身又對蘇默說道。

    “無礙無礙,這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我們先下去吧。”蘇默說道,然後轉身躍下懸崖,春琴等人緊隨而後。

    蘇默落地,看見除楊紫薇外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像看怪物一樣看著蘇默,第一,他們剛剛看見了蘇默和春夏秋冬四劍侍戰鬥,蘇默竟然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製服了四劍侍,而且尚未全力。第二,雖然看得到上麵發生了什麽,但卻除了知道四女是童老派來的外,其他的都聽不到,所以看著四劍侍跟在了蘇默的後麵,可看其狀態似乎還對蘇默的態度完全不像生死仇敵,而是畢恭畢敬,為為蘇默馬首是瞻。

    蘇默走上前和眾人解釋了一番,當然這之間除去了蘇默已經將四女收服,蘇默讓左子穆帶人回山,再遣散,其他人下山,然後就要帶著春夏秋冬和楊紫薇她們離去。

    到場的所有人幾乎都已經不敢小覷無量劍派的實力,剛剛蘇默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可以撼動雲南武林,又何況他又收服了四個,如此強悍的女子,他們心中已經有所打算,即便不能和無量劍派修好,也一定不能得罪他們,不然可能會有滅門之禍。

    “哦,對了你們剛剛打的那個人,是鎮南王世子段譽”蘇默回頭對著左子穆等人說道。

    “什,什麽他是鎮南王世子?”左子穆哆哆嗦嗦的說了出來,心裏有無限的委屈,你竟然知道為什麽現在才說出來,而且剛剛還叫他上台打擂,還不阻止蜀峰對他的毆打。

    左子穆眼睛一轉,問道:“蘇掌門,段王爺的武功好歹也是雲南武林中屈指可數,而其門下也有高手眾多,這人不懂武功,身邊又沒有高手保護,怎麽可能是鎮南王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