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他們就緩過神來,跟上了蘇默的腳步,而來這裏做客的人,也跟了下去,因為上山和下山隻有一條路,他們也沒有辦法。

    一路行下山去,在路上就看到一個,白發的中年男人,他麵容陰鬱,身材瘦高,全身的氣勢比之左子穆,還要高上幾分。

    “來者何人,為何侵犯我無量劍派?”蘇默對那人問道。

    “在下神農幫幫助司空玄,奉命腳刹無量劍派一眾。”司空玄沉聲說道

    “奉誰的命?”蘇默問道

    “這個無可奉告,殺。”司空玄話音一落,大手一揮他身後的神農幫一眾,就如同洪水一般向著無量劍派等人衝殺而來。

    蘇默對司空玄的“無可奉告”沒有生氣,而是縱身一躍飛到半空,把手屈成爪型,向著司空玄抓去,擒賊先擒王蘇默還是懂得這個道理的。

    司空玄見對方年紀輕輕,輕功就如此了得,但司空玄從蘇默的身體上沒有感應到一絲的內力,這讓司空玄感覺很奇怪,所以他沒有馬虎,他的雙掌繚繞著濃厚的黑氣,黑氣一進入空氣就發出嗤嗤的聲響。

    蘇默都不用想,就知道司空玄一定擅長用毒,而現在就是司空玄的毒掌,蘇默,雙手用真氣牢牢包裹,雖然現在蘇默百毒不侵,但他可不想冒險。

    “嘭”的一聲巨響,蘇默的天山六陰掌和司空玄的毒掌相接,煙塵飛起,一時就變成了全場的焦點。

    煙塵散去,顯現出來的一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隻見司空玄的身體全部陷進地裏,隻有腦袋和雙掌停留在外麵,在神農幫眼裏,他們的幫主是無敵的存在,但現在這個,無敵的存在,竟然被人打進地裏,這讓神農幫的所有人,一瞬間全部呆滯下來。

    相反無量劍派的人,卻是興奮異常,他們本身就比神農幫人多勢眾,現在司空玄已經被蘇默給製服,不一會兒神農幫的所有人幾乎被無量劍派殺光。

    蘇默沒有在此地停留,而是一躍而起飛上山壁落在懸崖之上,蘇嘿嘿笑道:“既然來了,那就出來吧!”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你好大的膽子,我們和神農幫奉童姥的命令消滅無量劍派,你竟然敢把神農幫的人盡數殺光,你這是在挑戰童老嗎?”山崖的一片叢林裏麵聲音慢悠悠的傳了出來。

    從裏麵走出來四個女子,雖然她們臉上帶著麵紗,個個身穿黑衣,但蘇默可以看得出來她們的相貌一定不差,而且身材極其的完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們身上的氣息,十分的強悍,蘇默猜測她們的實力幾乎可以和現在的楊紫薇相比,不過是她們們合起來的,單個的話楊紫薇也可以玩虐他們。

    四個女子的出現,引起了山崖下所有人的注意力,他們都沒有發現山崖上麵還藏著四個人,而且實力竟然這麽恐怖。

    四個女子一出現就把蘇默圍住,形成一個四角包圍的狀態,蘇默猜測這應該是某一種劍陣,她們可能看見了,蘇默剛才的實力還不是全部,所以她們隻能合力把蘇默給擒住或者是擊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