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子穆十分的慶幸,幸好剛剛沒有和蘇默鬧僵,如果說之前還想憑借比劍大會,控製西宗的話,那麽現在這一點點僥幸心理,已經蕩然無存。

    蘇默可不知道其他人在想什麽,而是把目光集中在一處屋頂上。

    因為屋頂此時上麵坐著一位少女,少女年紀約十七八,一身青衫,眉目如畫,身材窈窕,那一身的空靈氣質,讓蘇默有些出神。

    “喂,你這家夥,你幹嘛殺了我的蛇?”那個少女說道。

    “是你的蛇自己不聽話,跑到我的指風下,死了怪我咯。”蘇默調侃道。

    “我不管,就是你殺了我的蛇,你要賠我,不然我就打得你滿地找牙。”那個少女笑嘻嘻的道。

    “好啊!你要我怎麽陪伴你?”蘇默色咪咪的盯著少女,說道。

    “誰要你陪伴我了,我是讓你賠償我。”少女麵紅耳赤的說道。

    “可我沒有什麽可以陪你啊。”蘇某無奈的聳聳肩說道。

    “好啊,叫你嘴硬,看我怎麽收拾你。”說完少女從兜裏,拿出一個毛茸茸的白球,就往蘇默的臉上扔。

    蘇默先是一愣,然後又十分警惕起來,那名少女丟出來的毒蛇,毒性可是十分的可怕,雖然不知道這團白球是什麽,但蘇默猜想一定不是什麽好東西。

    蘇默雙手凝聚真氣,形成一層薄薄的能量膜,把整隻手掌包裹起來,使用天山折梅手的手法,把那團白球牢牢的抓在手中。

    蘇默定驚一看,發現少女丟過來的白球,居然是一隻貂鼠,它通體雪白,兩顆如黑寶石一般的眸子,異常的可愛,但嘴中的那一口利牙,卻讓蘇默感覺它十分的危險。

    蘇默腦中閃過一絲清明,他似乎已經猜到了這名少女是誰,毒蛇?白貂?蘇默的心裏可能答案已經八九不離十。

    “你放開我的白貂!”就在蘇默回想什麽東西的時候,那名少女大叫道。

    可她一不小心,就從屋頂上滑了下來,蘇默看到她要從屋頂上掉下來,縱身一躍把少女橫抱在懷中,誰知情況緊急,蘇默也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手好死不死的放在她胸口上。

    “啊!你無恥。”少女大叫道

    可蘇默還不知道,自己的手放在不該放的地方,隻見少女的膝蓋就往蘇默的腦袋頂,蘇默隻能把放在少女膝彎處的手抽出,但這樣蘇默的另一隻手就不得不加重力道。

    “啊!你混蛋,你快放開我!”少女說道

    “哦”蘇默回應一聲,直接把少女丟在地上,因為此時蘇默已經落在地麵上了。

    “啊,你這個混蛋,我不會放過你的,你既然敢輕薄我。”少女害羞的大吼道。

    “嗯?我輕薄你,什麽時候的事?”蘇默的頭一歪,不解的問道。

    “你……你的手放在了不該放的地方”少女支支吾吾的說道。

    “什麽叫不該放的地方?”少女的話,讓蘇默更加不解,又問道。

    “你……”少女隻是說了一個你之後,就挺了挺飽滿的胸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