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峰見對方連招式都沒有,心中的不屑更濃,他現在可以肯定王可兒一定是蘇默拿出了湊數的,但心裏還是想到:“我和她是同門,她又是一個姑娘,先讓她三招在把她打敗,這樣她也不會輸得太難看。”

    蜀峰見王可兒已經近身,把手中長劍一橫,就要阻擋,可在王可兒的劍碰到蜀峰的劍的時候,王可兒的劍突然白光大盛,蜀峰手中的長劍直接被打斷,而他本人就像是一顆流星一樣重重的摔在地上,王可兒則是洋洋得意的站在擂台上。

    可這個時候的蘇默居然站了起來‘憤憤不平’的說道:“我不是叫你留手了嗎,你怎麽還這樣,你看你下來我怎麽收拾你。”

    “我已經留手了,不然他現在肯定是活不了的。”王可兒吐了吐香舌說道。

    “無礙無礙,擂台上本就刀劍無眼。”左子穆鬱悶的說道,他本來是想教訓教訓這個小丫頭的,可蘇默這麽說了,他現在還能怎麽辦。

    “還不快謝謝左掌門,你,你自己注意點,愛胡鬧。”蘇默對著王可兒‘嗬斥’道。

    “知道了,多謝左掌門。”王可兒對左子穆一彎腰說道。

    左子穆臉上十分的難看,他不知道蘇默到底是什麽人,居然把西宗的弟子,帶到了這樣的地步,雖然蜀峰不是他弟子裏麵最強的,但要是說要一招慘敗蜀峰的人,除他自己外就沒有了,那接下來還打什麽,上去不就是鬧笑話嗎。

    可不僅是左子穆驚訝,連賓客席的人也十分的差異,他們以為這次東宗那下比武的勝利應該是綽綽有餘的,但令他們想不到的是西宗的弟子實力如此強橫。

    可就在所有人都在關注擂台上的王可兒,突然一陣大笑聲打破了平靜的氛圍。

    蘇默尋著聲音看去,看見一個相貌俊朗,全身華麗的衣袍,身上散發著淡淡的貴族氣息,蘇默想了想劇情,那人應該就是段正淳的兒子段譽了。

    蜀峰本來就十分的懊惱,他沒有想到張家居然連對方一招都接不下,現在又聽見了一聲大笑聲,就從地上站起來摸去嘴角的血跡,走到段譽的麵前低沉的問道:“你在笑什麽?”

    段譽現在應該是初入江湖,居然無視了蜀峰麵上的陰沉,輕輕搖擺著手中的折扇,微笑的說道:“我笑好笑之人,你認為我笑什麽,我就笑什麽了,哈哈哈......”

    左子穆見後麵的比武自己必輸無疑,心情十分的糟糕,現在又是段譽無緣無故的挑釁,他終於爆發了,他走到段譽的旁邊的中年男人問道:“薑大哥,這是你的弟子嗎?”

    薑天見左子穆來勢洶洶也不害怕,淡淡的說道:“他不是我的弟子,隻不過在路上遇見他,聽我說要去無量山,就一起跟了過來。”

    左子穆心在一陣盤算,如果說段譽不是一個傻子的話,他為什麽以挑釁無量劍派,要不就是他來這裏是有目的的,另外就是他背後有打背景,完全不懼怕無量劍派。

    可要是不處理一下,讓段譽就這麽離開,那左子穆以後就不用在江湖上混了,左子穆現在是左右為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