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看我不是沒事嗎,你看,你的弟子還在後麵看著你呢,你就不怕羞嗎?”蘇默輕輕的在楊紫薇的背上輕輕的拍著安慰道。

    楊紫薇可能在蘇默這兩天的‘昏迷’太擔心了,所以在蘇默站在她麵前的時候就有點情不自禁,可蘇默在她耳邊的話突然讓楊紫薇一驚,她想起來自己的弟子還在身後,連‘唰’的一下就飛上兩朵紅霞,連忙推開蘇默有點緊張,不停的在搓動她衣衫上的衣角,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女孩一樣。

    “哈哈哈,你們是劍派,又不是尼姑庵,怎麽你們難道還戒色不成?”蘇默看著楊紫薇的窘態哈哈笑道,蘇默看著楊紫薇的臉上更加紅潤,就轉移話題說道:“你們這次來無量山是來參加比劍大會的嗎?”

    蘇默突然想起這比劍大會按劇情來說,這就是段譽故事的開始,但蘇默已經把《北冥神功》和《淩波微步》給收了,段譽的故事是不是就不成立了,蘇默的嘴角微微上揚心裏想到:“既然你不行了,那我就繼續你的故事了。”

    楊紫薇見蘇默問無量劍派東、西、北的一年一屆的比劍大會,就恢複了平時的幹練回答道:“我們本來是來參加比劍會的,不過蘇公子如果不想去的話,我們可以改道。”

    楊紫薇本來是想去的,因為每一年都是新一代的弟子比劍,但也側麵證明了每一宗的後續力量,但比劍大會都是西宗慘敗,可這次不一樣,蘇默幫助她們修煉,她們現在的實力完全可以完虐東宗和北宗。但因為是蘇默問的,楊紫薇以為蘇默有別的蘇默事情,就直接的說道,讓蘇默沒有心理壓力。

    “既然來了我們就去參加吧,你們現在的實力打敗他們應該不難,也讓你們好好的熟悉一下真氣的運用,還有多少天開始?”蘇默和楊紫薇說道。

    “明天開始,我們今天趕趕路明天一早應該就可以到。”楊紫薇激動得說道,她以為蘇默要改道,但蘇默居然人她們去參加,楊紫薇從坐上西宗掌門後,每一年的比劍大會都是墊底,今年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她能不激動嗎。

    蘇默他們收拾了一下就一起上路,一路上蘇默教王可兒她們怎麽使用真氣,慢慢的也和蘇默熟絡起來,而蘇默是花叢老手對付女人本來就有一套,何況是這群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呢,有時候蘇默的一句話就可以讓王可兒她們麵紅耳赤,惹得蘇默哈哈大笑。

    楊紫薇則在一旁默默的看著蘇默和她的弟子‘和睦相處’,楊紫薇也知道蘇默本性不壞,隻有喜歡故意裝作登徒浪子的形象,其實楊紫薇不知道,蘇默雖然本性不壞,但他的登徒浪子的形象不是裝出來的,而是他本來就是。

    一路的嘻嘻哈哈氣氛十分的融洽,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到了無量山腳下,蘇默沒有想到轉了一圈又回到了這裏,蘇默抬頭看著無量山,說道:“應該是趕上了,我們上山吧。”

    蘇默一行人爬上山頂,在寬闊的比武場已經是人流湧動,熱鬧非凡,蘇默他們剛剛踏上最後一節山梯,就有一個中年男人哈哈大笑的走了過來說道:“楊師妹,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呢,不過你們每年都墊底,還每年都不缺席,這毅力實在讓我們佩服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