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高高舉著軒轅劍,而天空中的紫色雷劫電光四射,雷光繚繞,蘇默這邊的身後一把猩紅巨劍虛影,巨劍散發著十分血腥和殘暴的氣息,可能是因為紫色雷劫和蘇默在凝聚的武技能量太過可怕,天地仿佛都在輕微的抖動起來。

    就在紫色雷劫要擊中蘇默的時候,蘇默手中的軒轅劍化為一抹流光刺向紫色雷劫,身後還駐留著一點點殘影,天空中還在回蕩著蘇默大吼的聲音:“九陽禁忌·九血魔罡·狂殺”

    ‘嘭’蘇默和紫色雷劫相接在一起,天崩地裂的一聲悶響,恐怖的能量在空中肆虐,一圈圈的能量如同漣漪一般往四周擴散,接觸到光圈的山峰都被擊成碎片,在撞擊的中心也形成了恐怖的能量風暴,風暴附近散出來的雷電交匯成一張浩大的電網,空間似乎是經受不住這樣的能量擠壓,開始抖動,出現了一條條裂縫。

    而在地麵上的楊紫薇等人看著一邊是紫色雷劫和蘇默的紅色巨劍碰撞,天空中一片是腥色,一邊是黑紫色的雷芒,在這樣強大的能量波動下,蘇默留下罡氣護罩也在破碎,楊紫薇等人連把體內還不是怎麽使用的真氣傳送入罡氣護罩內,但效果還是不大,罡氣護罩依舊在慢慢的瓦解。

    “轟隆隆......”在經過了半柱香的能量對撞,烏雲消散,紫色雷劫終於在蘇默強大的禁忌武技麵前被打敗了,紫色雷劫連同天上的烏雲直接被蘇默用軒轅劍打散,旁邊的空間也在慢慢的自動修複,隻是蘇默沒有發現在他消滅紫色雷劫的時候,有一股雷電之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進入了蘇默的身體。

    蘇默從天空上搖搖晃晃的落下地,楊紫薇她們因為剛剛的能量波動罡氣護罩破碎,也在裏麵把護罩打破,來到蘇默身邊。

    “噗”蘇默剛剛落地就是一口鮮血噴出,身體軟踏踏的沒有一點力氣,蘇默雙手扶住插在地上軒轅劍維持平衡。

    “蘇,蘇公子你還好嗎?”楊紫薇看見蘇默吐了一口血,跑到蘇默身邊扶住他,焦急的問道,眸子中也有淡淡的霧水。

    蘇默搖了搖頭,從儲物戒裏麵拿出療傷的丹藥,盤膝而坐可是療傷,剛剛蘇默利用《九陽劍法》裏麵的禁忌劍訣,消耗了大量的精血,讓蘇默的實力也從娃娃七重退到了武王五重,這也是什麽在來到這個世界後,第一次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

    楊紫薇她們在蘇默的身邊待著,她們這樣已經守了蘇默一天一夜,要不是蘇默體內還有淡淡的生命氣息,她們都會以為蘇默已經死了,但她們現在不知道能怎麽辦,所以她們也隻能在蘇默的身邊等他醒來。

    “嘭”就在第二天的中午,蘇默的氣息開始快速的恢複,而他的實力也在以可怕的速度提升,二天前的一戰雷劫,蘇默從武王七重掉到了武王五重,可現在的氣勢又回到了武王七重,而且蘇默驚訝的發現突破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