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劫一般來說是武王突破到武皇才會有的,因為一般的武皇以下的基本上可以說是強大的人類,還沒有到無堅不摧的狀態,但到了武皇,身體的強度就會遠遠的高於武王,因為他們要經曆一件事那就是雷劫,如果通過雷劫那你的武體將可以接受雷電之力的淬煉,把武體內多年累積的雜質剔除,那個時候的武體叫做‘小仙體’,那時候你的壽命將不會以百年計算,是以千年計算了,晉升武帝五千年,武尊一萬年,而那傳說中的武仙無人知曉。

    而引來雷劫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武皇的力量太大,引來了天地的不滿,還有一個就是造成的能量太大,引來天地的‘試探’,比如練治丹藥,或者是武技聚集了太多的天地能量,但這總‘試探’的力量遠遠沒有晉級武皇來的大。

    蘇默現在這種情況他推測應該就是後者,雖然在蘇默原本的世界,突破十幾個武師沒有什麽,但在這個虛幻的世界,能量還是過於巨大了,引來了雷劫。

    可盡管是‘試探’的雷劫,蘇默現在的壓力也是非常的大,他現在是武王七重,但因為功法和武技的強大,比一般的武王巔峰也不差,但蘇默現在麵對這雷劫也是特別的麻煩,但沒有辦法,因為在這裏隻有他才有可能接下,他總不能叫楊紫薇她們接吧。

    “轟隆隆”天空上雷聲滾滾,蘇默把軒轅劍拋向空中,縱身一躍飛上軒轅劍,如一道流光一般飛向烏雲。

    “轟......”的一聲悶響,第一道雷劫劈下來,巨樹般粗壯的雷電如一把巨劍一樣狠狠的插向楊紫薇等人。

    而楊紫薇她們其實已經已經醒來,但被一層罡氣擋在裏麵出不來,當她們看見那道巨大的雷電劈向她們的時候她們都慌了,可在這個時候她們被這道罡氣擋在還可以做什麽。

    “師,師傅你看,看那是什麽?”王可兒指了指天空,楊紫薇就望她指的方向看去,這一看整個人都傻了。

    “怎,怎麽會是他!”楊紫薇恢複過來之後,更加的驚慌,她已經明白了,雖然不知道那神秘的雷電是什麽,但她知道一定是衝她們,而這罡氣牆是蘇默在走之前留下的,那天空上的那一道身影就一定是蘇默了。

    “不可能,不可能,他不可能擋得下這雷電的,一定要阻止他!”楊紫薇在原地自言自語道,可她自己都出不去,怎麽阻止他。

    “亢龍有悔”蘇默大吼一聲,在天空上凝聚出一條土黃色的巨龍,巨龍在蘇默身旁飛舞,蘇默的手掌猛的一推,那條巨龍就猶如出籠的魔獸一般,咆哮的往第一道雷劫飛去。

    巨龍撞上雷劫,沒有任何的懸念巨龍摧枯拉朽一般的消散,但雷劫的威力還是削弱了一半,蘇默沒有想到這雷劫怎麽強橫,這可是他的全力一擊啊,蘇默要是打一掌“飛龍在天”

    “嘭”蘇默的巨龍勉強把第一道雷劫接下,但蘇默知道這‘試探’的雷劫一共有三道,而且一道比一道強,最後一道是最恐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