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是和紫薇一樣叫我蘇公子吧,叫掌門有點不習慣。”蘇默說道,可他沒有注意到在他身邊的楊紫薇在蘇默叫出那聲紫薇的時候滿臉的歡喜。

    其實之前楊紫薇使用她在一次曆練中得到的秘法的時候,她就感覺到上麵的邪惡氣息,而且秘法上隻說可以強行提升她的實力,也沒有說是什麽來曆和使用後的副作用,所以楊紫薇之前都沒有使用過,但是楊紫薇剛才被完整版的《無量劍法》和蘇默那高高在上的姿態給刺激到,所以她才使出這個神秘的秘法。

    可是使出那個神秘的秘法的時候,楊紫薇就感覺不對勁,雖然她在使用後實力確實翻了兩三倍,但楊紫薇也感覺到了有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在控製自己的心智,而且到最後楊紫薇發現自己竟然控製不了自己的身體,而她的靈魂就陷入沼澤一樣,越是掙紮就陷得越快,就在她快要完全陷入沼澤的時候,一道金光慢慢的把自己從沼澤裏麵拉出來,楊紫薇逐漸的回到了自己的身體,一睜眼引入眼簾的是蘇默滿頭大汗,把他手中的寶劍中的金光灌入自己的身體,楊紫薇那冰封多年的心,開始慢慢的融化,她剛剛才還貪圖蘇默身上的《無量劍法》,而現在蘇默居然‘拚命’保護她,其實對楊紫薇來說這就已經足夠了,所以她現在已經可以說是被蘇默‘俘虜’了也不為過。

    “既然你們都叫我掌門了,那我也要送你們一點小禮物嘛。”蘇默話剛剛落下手一揮,王可兒她們麵前就有一本書和一個玉瓶,接著說道:“這是一枚丹藥和一部功法,你們現在把東西帶上,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

    蘇默也沒有等她們回答,轉身就走,而楊紫薇則是默默的跟在蘇默的背後,王可兒她們見楊紫薇跟上去,就把東西放在懷中也跟了上去。

    半個時辰後,蘇默帶她們來到了一處山峰,雖然這座山峰在楊紫薇她們眼裏隻是普通的山峰,但在蘇默眼裏,這裏就是這一片區域天地能量最大的地方,蘇默沒有解釋為什麽來這個地方而是讓她們把丹藥服下,然後在教她們修煉方法。

    王可兒山峰的疑惑,把目光投向楊紫薇,而楊紫薇則是對她們點了點頭說道:“你們照蘇公子的話做吧,放心蘇公子不會害你們的。”

    王可兒見自己的師傅同意,就把丹藥服下,盤膝而坐,按照上麵說的辦法修煉,而蘇默看見她們進入修煉狀態,也沒有在意她們對自己的懷疑,本來她們就才認識不到半天,並且她們對蘇默最開始的印象就是一隻‘攔路虎’。

    “你不要在意,她們還小有一些事情她們不懂,不要怪她們。”楊紫薇站在蘇默身邊幫她們解釋道。

    “沒有關係,我本來就不在意。”蘇默回答道,蘇默的做人信條之一就是:小事忍,大事狠。

    “到是你。”蘇默好像想起什麽,轉過身體用食指托住楊紫薇的下巴調戲一般的說道:“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你剛剛使用的秘法的事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