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實力,我有必要騙你嗎?”蘇默問道。

    “好,我答應你。”楊紫薇想了想說道,的確以之前蘇默展現出來的實力要打敗她們很容易,他也沒有騙自己的理由,因為蘇默的實力完全碾壓她們,如果蘇默真的想幹點什麽的話,就不用在這裏和她廢話了。

    “君子一言。”蘇默說道

    “快馬一鞭。”楊紫薇說道

    “出招吧,主意了,你還有兩招的機會,不要留手了”蘇默說道。

    楊紫薇沒有回答蘇默的話,而是直接向著蘇默攻來,楊紫薇在地麵是踏出奇異的步伐,她的每一步,楊紫薇的劍氣就會凝實一點,蘇默驚訝的發現楊紫薇的劍道已經突破到劍芒,蘇默知道楊紫薇一定是利用什麽秘法,強行提升劍道的實力,蘇默微微皺了一下眉,他沒有想到楊紫薇居然這麽拚。

    凡是強行提升實力的秘法,就一定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蘇默不知道楊紫薇的秘法是從什麽地方來的,但從楊紫薇身上散發的邪惡氣息,就一定知道不是什麽好東西。

    蘇默沒有了之前的從容,他現在的劍道實力已經和楊紫薇一樣,甚至楊紫薇的劍道實力還要高於蘇默,蘇默的手掌一揮,軒轅劍出現在手中,蘇默的真氣灌入軒轅劍,軒轅劍的劍身發出璀璨的金光,金光沒有給人刺眼的感覺,而是十分聖潔的氣息,就好像可以淨化一切的邪惡力量。

    蘇默的軒轅劍和楊紫薇的長劍碰在一起,蘇默使用《九陽劍法》把楊紫薇的攻勢一一當下,但蘇默依舊未退半步,如巨樹盤根一般。

    蘇默把楊紫薇震退,但楊紫薇沒有說什麽話,她的眼睛裏有一絲絲的黑氣,顯得十分的暴戾,楊紫薇縱身一躍跳向蘇默,長劍高高舉起,狠狠的一劈而下。

    蘇默的軒轅劍金光大盛,和楊紫薇的長劍重重的撞在一起,‘嘭’一聲巨響,旁邊楊紫薇的弟子紛紛被震開,嘴角還有一絲血跡。

    楊紫薇長劍上的黑氣,好像非常害怕蘇默的軒轅劍,蘇默也發現這一點,他的真氣開始源源不斷的傳入軒轅劍,軒轅劍上的金光慢慢收斂,‘嗖’軒轅劍的金光嘴角把蘇默和楊紫薇的身體完全包裹在金光裏,如一個大大的蠶繭一樣。

    “啊......”巨大的金光球裏傳出一聲慘叫,楊紫薇的弟子聽到慘叫紛紛大叫掌門,還有的徑直的哭泣起來。

    差不多半個時辰後,金光慢慢散去,裏麵出現了兩個人影,蘇默坐在地上,而楊紫薇則被他抱在懷中,蘇默看起來十分的疲憊,他剛剛把楊紫薇把身上的黑氣驅逐出去,消耗了很多的真氣,本來是不用這麽麻煩的,但蘇默為了不傷害楊紫薇的身體隻能慢慢把黑氣剔除,過程十分的消耗真氣,要不是蘇默有著十分強大的功法提供真氣,蘇默可能早就倒下了。

    “你殺了我的師傅,我們一起為掌門報仇!”王可兒見到楊紫薇倒在蘇默的懷裏不動,以為楊紫薇死了,哭泣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