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楊紫薇就要出手,蘇默心想魚兒終於上鉤了,他本來是沒有要這樣的,但無奈是這一群少女的天賦不修煉的話,實在是太浪費了,她們不是一個啊,是一群啊。

    “等等。”蘇默說道。

    “怎麽了,你怕了?”楊紫薇見蘇默阻止她,以為蘇默怕她冷笑道。

    “怕?不不不,我隻是想換一個規則而已。”蘇默笑道。

    “什麽規則?”楊紫薇皺了皺眉頭問道。

    “我就站在這裏不動,我給你三招的機會,你要是把我打退一步,就算我輸,怎麽樣?”蘇默說道,以蘇默現在的實力,別說一招就算是半招楊紫薇現在也接不了,即使蘇默壓低實力,蘇默可不想在把這群少女收了之前,把楊紫薇給傷著。

    “好,我要讓你為你的狂妄,付出代價!”楊紫薇認為蘇默現在是在羞辱她,而且還是在她的弟子的麵前,她一定要讓蘇默付代價。

    楊紫薇說完縱身一躍,飛上半空,在空中劃出一個優美的弧度,“唰”楊紫薇的身體停在空中,她手中的長劍旁凝聚出十幾道若隱若現的劍氣,在陽光下依舊可以看到出劍氣之上閃爍著點點寒芒。

    蘇默非常的驚訝,楊紫薇真的是修煉是不完整版的《無量劍法》嗎,要是是的話,那就一定是個天才,一部沒有完整的劍法就可以讓楊紫薇凝聚出劍氣,而且在蘇默的眼中《無量劍法》也不過是一部天階中級的劍法,可就是這樣楊紫薇還硬生生的修煉出劍氣。

    也難怪蘇默會如此驚訝,在秦朝的修煉的世界中也有人放棄武道,修煉劍道,但其難度絕對是比之單純的武道要難得多的,武道還可以利用丹藥和功法進行修煉,但劍道這能依靠領悟和機緣,要是沒有及高的劍道天賦,沒有人會選擇修煉劍道,在秦朝裏麵有很多的人就可能因為機緣沒有到,就卡在瓶頸沒有辦法突破,遺憾終生。可是一旦修煉成功戰鬥力是幾乎可以越階挑戰的,每一個劍道大師那個不是一劍就可以平山移海,開天裂地,但是這樣的存在秦朝的世界那也是鳳毛麟角的,劍道的境界分為:劍韻、劍氣、劍芒、劍勢、劍影、劍光、六大境界。

    蘇默本身就是一個武劍雙修,但他的劍道也僅僅是劍芒而已,雖然比楊紫薇強,但蘇默的劍道大部分是因為有許多恐怖的劍法和凝神液超強的領悟能力,才達到的,可是楊紫薇居然在一部殘缺的《無量劍法》裏麵,修煉出劍氣,蘇默的心裏隻能想到:天才,一定是天才。

    楊紫薇的攻勢迎麵而來,蘇默也隻是驚訝楊紫薇的劍道天賦而已,楊紫薇的實力對蘇默來說還是太弱了,蘇默的手掌一揮,楊紫薇的劍氣就盡數消散,蘇默的二指一夾,就把楊紫薇的長劍夾在手指中,讓楊紫薇動彈不得,蘇默微微一笑,手指一彈,楊紫薇的身形倒飛而出,被她的弟子接住。

    “這,這怎麽可能?”楊紫薇雖然知道蘇默可能很厲害,可也沒有想到蘇默居然一隻手就可以把她的攻勢全部化解,而且不僅自己紋絲未動,還把自己給打飛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