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當然不會去叫李青蘿來,他隻是在等‘仙人歡’發揮效果,等了等蘇默就進屋,說道:“糟了,王夫人現在正在閉關。”

    蘇默見阿朱的麵色潮紅,就‘著急的’問道:“阿朱姑娘,你這是怎麽了?”

    阿朱咬了要唇,掙紮的說道:“蘇公子,我們可能中了......中了催......情藥。”

    阿朱說完回頭就看見阿碧現在已經衣衫半解,阿朱淚透眼角的說道:“公子你,你殺了我們吧!我時在是......”

    蘇默用手捂著阿朱的嘴,溫柔的說道:“阿朱,我會好好待你們的,交給我,好嗎?”

    春意無限,此夜無眠......

    “公子,你現在就要走嗎?”阿碧不舍得在抱住蘇默的手臂說道。

    蘇默刮了刮阿碧的小鼻子笑道:“我就出去幾天,你們就在曼陀山莊好好的住下就好了,我已經和語嫣打好招呼了,你們無聊的話也可以去找她說說話,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阿碧弱弱的問道:“你和王姑娘的關係是不是......”

    阿碧的話還沒有說完阿朱就打斷了她的話說道:“對不起啊,公子阿碧很小,你不要在意。”

    “沒有關係,她和你們沒有什麽不一樣,你們不要有心裏壓力。”蘇默把阿朱和阿碧摟在懷溫柔的說道。

    “多謝公子......”阿朱和阿碧已經在蘇默的胸膛輕輕的抽泣。

    “好了,你們以後不要在就我公子了,直接叫我蘇默吧,公子聽起來怪怪的”蘇默摸了摸兩女的臉頰說道。

    “不,公子永遠都是我們的公子,隻有公子不嫌棄我們的身份低微,能讓我們兩個在你的身邊侍奉左右,我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阿朱開心的說道。

    “好了,你們回去吧,不要在送了,記住我教你們的修煉之法一定要好好修煉,我回來要檢查的,你們要是沒有好好的修煉,我可是會懲罰你們的哦”蘇默笑嘻嘻的說道。

    “嘻嘻,公子一路保重!”阿朱和阿碧破涕而笑說道。

    ......

    蘇默沒有耽誤時間,直接拿出軒轅劍丟向空中,蘇默縱身一躍落在劍上,蘇默如一道閃電一般消失在原地。

    不到半個時辰,蘇默就已經落在大理無量山下。

    無量劍派雖然在《天龍八部》世界中連三流勢力也勉強,但在大理名頭還挺大的,傳聞這無量劍派的後山,有一麵山壁傳說在月圓之夜有仙人在舞劍,他們叫做‘無量劍壁’,一直都被無量劍派當做寶貝,所以後山也被列為禁地。

    因為‘無量劍壁’是在月圓之夜才會出現,所以平時白天的監管不是很嚴,蘇默很輕鬆就溜了進去。

    來到後山,蘇默找來找去,終於找到的那條瀑布,瀑布十分巨大,高高的掛在山崖上,直直的流入下麵的懸崖,蘇默沒有任何猶豫,縱身一躍就跳下懸崖,跳下來蘇默就後悔了,因為水流太急了,即使蘇默有各種各樣的高階輕功,但也沒有想他一樣生猛的啊,沒有任何的準備就直接跳讓懸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