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剛剛踏上‘聽香水榭’就看見一群黑衣人把一個相貌高瘦的中年男人圍成一個半包圍的狀態,而高瘦中年人身後有兩個女人,讓蘇默眼前一亮。

    一人身穿紅杉,活色生香,嬌俏可喜;另一人身穿青衫相貌清麗,溫文爾雅,蘇默心想著這兩個應該就是阿朱和阿碧吧,雖然還沒有李青蘿和王語嫣那般迷人,但也這是差一點點而已。

    “包大哥,現在怎麽辦?”阿碧問道。

    “你們趕緊滾,別在這裏汙染空氣了,我已經說過了你們的人不是慕容公子殺的,你們在胡攪蠻纏,我就要大開殺戒了。”包不同毫不客氣的說道。

    “你說不是慕容複殺的就不是慕容複殺的,我們的人都死在自己的招式下,在這個世間有幾個人做得到!”一個黑衣人說道。

    “我說不是就不是,不走是吧,那就去死吧!”包不同話音剛剛落下,他的身形就一閃,那個剛才說話的黑衣人就直接飛了出去,撞在一條柱子上。

    所以黑衣人都後退一步,他們沒有想到包不同說動手就動手,但他們反映過了,他們這邊有十幾個人,他們怕神馬,其中一個黑衣人說道:“我們一起上!”

    說完就有近十個的黑衣人向著包不同發起進攻,而後麵的幾個黑衣人在找各種的角度投射暗器,包不同沒有驚慌,而是像貓戲老鼠一樣,每過一炷香就要一個黑衣人倒飛出去,重重的掉在地上。

    就這樣打了一會,包不同的身邊就隻剩下三個人,蘇默的眼睛一轉想到:“他要是都打完了,我還怎麽出場啊。”

    蘇默撿起旁邊的一顆石子,利用《探雲手》中的點穴篇,手指一彈就打在包不同的身上,突然包不同感覺他的內力沒有了,就像一個普通人一樣,一個黑衣人見他分神,手中的暗器‘嗖嗖嗖’的飛了出去,打在包不同的身上,包不同憤怒的說道:“卑鄙小人,你們居然用毒!”

    一群黑衣人麵麵相覷,可都沒有說話,一個黑衣人走向前說道:“我們沒有用毒,你是怎麽了我們不知道,但我們知道,我們是來報仇的!”

    黑衣人說話間就把臉上的黑巾扯下來,包不同看見對方的相貌,冷笑道:“原來是青山派的掌門,果然好手段啊。”

    “不管你相不相信,你今天都要死。”司馬瑞猙獰一笑,手中的大砍刀就直接把包不同的手臂卸了下來。

    “慕容複殺我父親,你們今天就為我父親償命吧”司馬瑞大刀一橫抹在包不同的脖子上。

    司馬瑞已經像瘋了一樣,在包不同的屍體上亂砍,他突然把冰冷的目光投想站在旁邊捂住小嘴的阿朱和阿碧,司馬瑞的手一揮,青山派的弟子就把阿朱和阿碧團團圍在。

    “你,你想要幹什麽,這裏是慕容府,你不要胡來!”阿朱戰戰兢兢的說道。

    “給我抓住她們!”司馬瑞看著她們冷聲的說道。

    阿朱和阿碧現在已經走投無路,驚慌失措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把絕望的眼睛閉上,隻能等著他們的宣判,可正當青城派的弟子想上前抓住他們時,突然外麵的花樹上傳來一聲爆喝:“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