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把李青蘿慢慢的放下來,而李青蘿從蘇默腿上下來,就坐在蘇默旁邊的椅子上吃早飯,忽然蘇默想到了什麽就說道:“你們現在曼陀山莊有多少習武的女弟子?”

    李青蘿和王語嫣被蘇默這個問題問得一愣,然後兩女對視一眼,十分警惕的齊聲問道:“你想要幹什麽?”

    蘇默被兩個女人的反應嚇了一跳,而蘇默的眼睛一轉就想她們可能誤會了,自己剛剛問這個問題可沒有這個意思,不過她們這個想法也挺不錯的,蘇默雖然心裏美滋滋的,但表麵上還是苦笑的搖了搖頭,說道:“你們誤會了,我最近要組建一股勢力,但內部的人員我想是女子居多,所以就問問你們有沒有天賦比較好的女弟子,我可以提供她們資源修煉。”

    李青蘿白了蘇默一眼,語氣平和的說道:“怎麽現在就要挖牆腳啊,不過你都說了你要組建自己的勢力,那我就告訴你,曼陀山莊分為兩個部分:內莊和外莊,內莊就是核心弟子的學習場所,而外莊隻不過隻是曼陀山莊的挑選核心弟子的工具而已。而全曼陀山莊的核心弟子,其實都是女子,可是其實還不足二十人之數,因為想成為曼陀山莊的核心弟子,就必須符合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這麽少,是什麽條件那麽嚴格?”蘇默不解的問道,他本來以為曼陀山莊雖然不是什麽大勢力,但也不可能人數這麽少吧,但李青蘿既然這麽說了,就沒有要騙蘇默的理由。

    “想成為曼陀山莊的核心弟子,第一必須是女子,因為核心弟子是在內莊由娘親和另外的兩個長老負責教導,而且成為了核心弟子就一定會在內莊行走,而內莊的人幾乎都是女人,所以是男子不可能成為核心弟子的。第二必須天賦絕倫,每年我們都會在曼陀山外莊舉辦比武,贏得比武的前十名就可以挑戰核心弟子,如果挑戰成功,那麽你就可以進入內莊,成為核心弟子。第三必須斬斷情絲,不能和外界的親人有任何的聯係,當然了加入來的核心弟子基本上都是孤兒,可如果發現和男子相愛,那你就要接受曼陀山莊最嚴厲的酷刑。”李青蘿還沒有來的急時候,王語嫣就搶先說道。

    蘇默一臉的黑線,她沒有想到段正淳給李青蘿造成的傷害怎麽大,前兩條蘇默還可以理解,後麵的這條基本上和加入峨眉派沒有什麽區別,蘇默心裏想:“段正淳啊段正淳,你說你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你不能征服他,你去招惹她幹嘛,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那你們今年的比武舉辦了沒有?”蘇默問道,蘇默剛剛在腦子裏麵有一個想法。

    “還沒有,你想幹什麽?”李青蘿反問道,李青蘿雖然不知道蘇默在想什麽,但還是很防著他,她可知道蘇默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色狼。

    “那七天後舉辦,而且比武的規則由我來定,可以嗎?”蘇默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