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開我,你這個流氓!”王語嫣沒有想到蘇默既然這麽果斷,說道。

    蘇默沒有回答王語嫣的話,王語嫣也沒有吵吵嚷嚷,她可能是怕山莊裏的下人聽到吧。

    “嘭”蘇默把王語嫣丟在床上,把門關上,蘇默就笑道:“我的小娘子,我來了。”

    “哼”王語嫣還是沒有理會蘇默,把小腦袋扭到一邊,蘇默也沒有在意,就直接把王語嫣壓在床上翻雲覆雨......

    一個時辰後,蘇默依舊精神十足,但王語嫣已經癱軟在他的懷裏,蘇默色眯眯的捏住王語嫣的山峰調戲道:“以後還敢不敢了?”

    “不......敢......了”王語嫣有氣無力的說道,她現在已經經不起蘇默的在一波攻擊,她現在隻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屬於自己了,除了巔峰時候的快感外,王語嫣幾乎感覺不到外界的一切。

    “哦,對了,我有一件事和你商量商量......”蘇默突然神秘的說道。

    ......

    到了傍晚李青蘿才回到曼陀山莊,隻是心情看起來不要好的樣子。

    “師叔,這次出門是遇到什麽事情了嗎,你這麽看起來......不開心?”蘇默小心翼翼的問道。

    李青蘿聽見蘇默叫自己師叔還是覺得有一點奇怪,不過馬上就掩蓋過去說道:“姑蘇城外現在被江湖上的許多小幫派圍了起來,他們都說他們的幫主和手下都被慕容家的以彼之道還之彼身給刺殺了,所以他們這次商量後,就一起來到了這裏想在慕容家討回一個說法,他們好像已經決定七天後行動,現在姑蘇城被他們圍得水泄不通,根本沒有辦法進去。”

    蘇默說道:“要不要我去幫幫他們?”

    “幫?幫他們幹什麽,你是不是閑的沒事,要是這樣的話,你就幫我去澆澆花吧。”李青蘿瞪了蘇默一眼說道。

    “哈哈哈,沒有沒有,我去澆花我去澆花。”蘇默隻能賠笑道,蘇默心裏想了想,李青蘿和慕容複的關係好像不怎麽樣,我沒事去惹她幹什麽啊,蘇默一扭頭就還看見王語嫣躲在李青蘿的背後偷笑。

    夜裏蘇默來到李青蘿的房間,看見李青蘿身上隻是套上一件幾乎透明的薄紗,臉上還帶著淡妝,蘇默已經對李青蘿的身體了如指掌,可不管見多少次,蘇默每一次就見到都十分的渴望,蘇默慢慢的把門關上,笑眯眯的走到李青蘿的身邊,雙手放在她嬌嫩的雙肩問道:“你怎麽知道我要來啊?”

    “就你晚上吃飯的時候,那眼神就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樣,而且你還一直用腳勾我的腳,我好歹也是你的枕邊人,我怎麽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麽?”李青蘿站起身子,轉過來麵對蘇默,一雙修長的雪白手臂就攀上了蘇默的脖子,油膩膩的說道。

    蘇默看到李青蘿嫵媚的表情和調情的話語,心裏不由得想到,真是女人的心態一旦被調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蘇默直接就一把公主抱起李青蘿,把她放在床上,勾住他那精美的下巴說道:“明明是你一直在給我暗送秋波,還是我勾引了,你可真是個妖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