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想既然來到了曼陀山莊就把《小無相功》和《天山折梅手》也學習了,在則曼陀山莊不是還有一個王語嫣嗎?

    如果條件允許蘇默還想把慕容家的《鬥轉星移》和《參合指》一起收走,畢竟好東西誰也不會嫌多。

    “哐哐哐”蘇默正在想著王語嫣和李青蘿一起放在床上時,就不停的在李青蘿的嬌軀上加重撫摸,可突然門外的一陣敲門聲,就嚇了蘇默和李青蘿一跳。

    “娘,你在屋嗎?”輕輕的聲音,燕語鶯聲,聽得蘇默一陣舒服。

    “我,我在。”李青蘿匆忙的從蘇默的懷裏跳了出來,整了整衣衫,把門打開。

    王語嫣一進屋,就看見坐在椅子上喝著茶的蘇默,不由的心裏覺得有點奇怪,她可是他的娘親平時是最恨男人的,就連慕容複都她沒正眼看過,怎麽會突然就帶一個男人回來呢,而且居然還進了她的房間,留平時打掃的人都隻是一人,在王語嫣的眼裏這好像是除了她自己和那個傭人外,第一個進入她娘親的房間的。

    李青蘿把王語嫣拉到蘇默的麵前,和王語嫣介紹到:“語嫣啊,這個是我同門的師侄蘇默,這次他出門曆練路過曼陀山莊,就過來拜訪一下我,論輩分你應該叫他一聲師兄的。”

    王語嫣先是一愣,她可從來沒有聽過她的娘親說過她是什麽門派的,不過轉念一想家裏的那些武功秘籍就沒有懷疑,軟綿綿的說道:“語嫣,見過蘇師兄。”

    蘇默當第一眼看見王語嫣的時候也十分的驚豔,全身白裙,長長的黑發用一根白色的發帶輕輕的綁住,相貌和李青蘿有著七分的相似,身材卻沒有李青蘿那麽惹火,但卻有一股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如果李青蘿是凡間的嫵媚狐妖的話,那王語嫣就是天上的仙女,蘇默想如果把這兩個女人放在一個床上......

    蘇默要想起之前在房間裏,和李青蘿軟磨硬泡的說著那個計劃,李青蘿最開始不同意,可李青蘿架不住蘇默的甜言蜜語,最後還是答應了蘇默的請求,蘇默想了想心裏就砰砰直跳,他現在隻是盼著黑夜快點到來......

    當夜蘇默在一個寬大的浴室內,李青蘿身上穿著幾乎是透明的輕紗,在蘇默的背後溫柔的幫他擦拭身體。

    蘇默一勾手,把李青蘿摟進懷,在她的身上慢慢的撫摸,說道:“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死樣,有我還不夠,非要去霸占語嫣真是個貪心鬼,放心吧,那仙人歡是三十年前的采花賊歐陽龍最得意的催情藥,它不但可以讓人情欲泛濫,更可以讓人產生幻覺,即使是我都不可能抵擋。如果不是有一次歐陽龍的弟子進入曼陀山莊,被我們抓住,我還得不到這張藥方呢。”李青蘿在蘇默懷裏說道。

    “那就先謝過我的嶽母了,我先在這裏報答報答嶽母大人了......”蘇默沒有人李青蘿回答就一口親上了李青蘿......

    蘇默從浴室裏麵出來,想到王語嫣躺著床上,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樣,就忍不住的加快步伐,走向王語嫣的閨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