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微臣有幾名同僚還在鹹陽個人實力十分強大,不知陛下可否,讓微臣把他們調到城防營,這樣也好有另一份保障。”這個時候韓信在旁邊說道。

    “準了,不過韓統領你現在所在的城防營原來的統領是李斯的手下,朕雖然換你做了統領,但他手下還在裏麵,這是朕的金牌,讓你在城防營裏麵擁有生殺大權,朕要你在三天內把頑固不化的家夥,全部處理了。”蘇默說著,把一塊金牌交給扶蘇,扶蘇遞過金牌交給韓信。

    “微臣遵命,微臣一定不負陛下期望”韓信接過金牌,看著上麵的一條條金龍,栩栩如生,十分的激動,他沒有想到蘇默既然把在軍營裏麵的生殺大權交給他。

    “陛下,現在鹹陽宮的護衛統領楊開生也是趙高的人,臣建議把他換下來。”蕭何在旁邊說道。

    “是應該把他換下,你有什麽人可以舉薦的嗎?”蘇默問道。

    “王翦之孫,王離,此人雖然年輕,但驍勇善戰,足智多謀,而且他的實力已經到達了武王八重,但戰鬥力絕對堪比武皇強者,最關鍵的是趙高曾經三次邀請他加入他的黑鷹會,可他都拒絕了,這樣就證明了他不屑與趙高等人為伍。”蕭何回答道。

    “那你就怎麽能肯定他願意幫朕呢?”蘇默問道,王離在曆史上是秦朝最後的一名大將,確實是個人才。

    “陛下你忘記了他是王翦的孫子了嗎,隻有陛下封王翦為武德侯,雖然是封號是侯爺,但隻是一個封號而已,可就隻是封號,王家也一定會對陛下感恩戴德,陛下在把王離調過來,那王離就沒有解決的理由了。”蕭何解釋道。

    “嗯,好就按你說的做。”蘇默說道。

    蘇默在和李良他們等人商量了一會,等他們離開去各自行動,蘇默就回到了臥龍閣,和趙敏她們說了一聲,蘇默就直接進入了密室,蘇默當時在冊封大典前,把《天龍八部》的北冥神功和化功大法拿到手,在融合進《帝王九天訣》把它提升到神功五重,在趙高動手前盡量把戰鬥力提升上去,

    蘇默在心裏默念道:“進入《天龍八部》世界!”

    “唰”蘇默的元神離身,時間停止,蘇默眼睛一黑天旋地轉,等蘇默在一次睜開眼睛,引入眼簾的是一片花海,蘇默仔細一看居然是一片茶花,而且好像是別人種的。

    蘇默正在陶醉在花海中的芳香,突然在蘇默的耳中傳入嘩嘩的流水聲,蘇默在突破武王七重的時候,念力也已經回到了武王一境,方圓十裏內的風吹草動蘇默不能說一清二楚,但也可以大概知道一些。

    蘇默順著水聲的方向走去,蘇默走入人一處密林,遠遠就看見一條大大的瀑布,蘇默慢慢的接近瀑布,把兩邊的青草撥開,一看之下,蘇默的鼻血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不是蘇默不爭氣,而是眼前的景色實在是太驚豔了,當然景色是一個正在沐浴的女人,而且是一個風姿綽約的女人,烏黑的三千青絲高高的盤在頭上,橫插入一根精美的鳳釵,額前散落的發絲,把她的臉微微的擋住,朦朦朧朧十分的優美。那一張妖嬈成熟的麵龐,眼睛裏麵好像寫滿了故事,但歲月卻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的痕跡,整張臉看起來高貴又不失嫵媚,但最讓蘇默激動的是那個美婦的身材,胸如瓜,腰如柳,她的每一步胸前的山峰都會像果凍一樣一抖一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