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在扶蘇離開去請張良、韓信、蕭何的時候,馬上就進入神秘空間,把最後的機會要掉,蘇默進入後秦如嫣就出現,蘇默說道:“轉動。”

    “哢”世紀羅盤停在了一件物品上秦如嫣解釋道:“恭喜主公獲得上古神器鎮魂珠。”

    “什麽是鎮魂珠啊?”蘇默不解的問道。

    “鎮魂珠是一位上古的仙人和魔人戰鬥後,利用魔人的心髒練治而成的,鎮魂珠是可以在人的身上,打入靈魂印記,被打入印記者必須聽從使用者的命令,不然使用者就可以催動鎮魂珠,令他的靈魂直接招到重創,令其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而在被打入者死後他將直接變成傀儡,沒有任何的疼痛和感情,隻會執行命令。但有個缺點就是被打入的實力必須低於使用者,或者是在被打入者在重傷的情況下才能成功。”秦如嫣說道。

    “哦,我明白了,那我要怎麽使用呢?”蘇默知道了可以控製別人十分的興奮,可聽見後麵的話,蘇默的興趣就下去大半,本來蘇默以為可以直接控製趙高等人,沒想到居然還要重傷,不過隻要自己的實力比他高就可以了。

    “這是鎮魂珠的口訣。”秦如嫣手指輕輕在蘇默的額頭一點,一道信息就傳入蘇默的腦海,等蘇默睜開眼睛秦如嫣接著說道:“鎮魂珠就在你的腦海中,隻要你使用口訣,就可以直接催動鎮魂珠,接著不可以在實力和念力高於自己的人使用,否則你可能會走火入魔的。”

    蘇默答應一聲,就直接回到禦書房的肉體,等了一會扶蘇就帶著三個人進入禦書房,扶蘇指著後麵的三個人,就對蘇默說道:“參見父王,這就是張良、韓信、蕭何,兒臣都給你請來了。”

    “參見陛下,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張良、韓信、蕭何齊齊跪下說道。

    “嗯,免禮來人啊,賜坐”蘇默向外麵的曹德海說道。

    張良、韓信、蕭何十分的驚訝,扶蘇剛剛在府上和他們說什麽賞識他們,他們還不怎麽相信,可現在居然都賜坐了,就讓張良等人受寵若驚的說道:“多謝陛下。”

    曹德海在搬了三張椅子後,就離開把大門關上,而扶蘇則站在蘇默的身邊,等張良等人紛紛落座後蘇默幾乎是用懇求的話語對張良等人說道:“今天叫你們來,扶蘇想必已經告訴你們原因了吧,現在的局勢對朕來說十分的不樂觀,內有趙高和李斯,外有匈奴和東胡,北方的戰事十分吃緊,朕不得不把蒙恬將軍調上去,那鹹陽毫不客氣的來說就剩下朕和幾個大臣,剩下的幾乎都是趙高和李斯的黨羽,所以真想讓你們幫幫朕。”

    “陛下言重了,微臣願意為陛下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張良跪在地上沉聲道,所謂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張良終於遇到賞識自己的人,所以沒有任何的猶豫。

    “微臣也願意”韓信和蕭何雖然沒有那麽直接,但也是十分的高興,畢竟現在是皇帝在和他們說的。

    “好啊,那張良朕現在封你為太傅,蕭何現在兵部侍郎的位置空了出來,朕希望你好好的幹,韓信朕封你為鹹陽城城防營的統領。”蘇默十分高興的說道,他們可是漢朝的開國功臣,現在都是蘇默的,那他在朝堂之上的實力將會大大的提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