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和蕭琳軒一陣溫存後,就來到了養心殿的正殿,這些舞女大多都是武師一二重,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蘇默把她們全部弄醒後,就先讓她們入住花凰宮,就帶著蕭琳軒去了臥龍閣。

    臥龍閣裏七個女人麵麵相覷,互相介紹完,齊齊的看向蘇默,蘇默笑嘻嘻的說道:“以後就由琳軒帶你們修煉,她修煉的時間長,而且她的實力也十分的厲害哦。”

    “沒有的各位姐姐,我隻是比你們先修煉幾年而已,沒有什麽厲害的”蕭琳軒謙虛的說道。

    “好了,你就不要客氣了,你們都準備一下兩天後的冊封大典。”蘇默說完就留下了蕭琳軒走向外麵。

    蘇默來到了禦書房,叫曹德海去叫蘇默的‘兒子’扶蘇來見自己,蘇默想要見一見這個在秦朝的時候小有名氣的皇子。

    蘇默在禦書房坐下想到:“我還有兩次轉盤的機會,先用了吧。”

    蘇默的心念一動就出現在神秘的空間之中,一道曼妙的倩影的飛來,那是秦如嫣。

    蘇默和秦如嫣說道:“開始轉動世紀羅盤吧。”

    秦如嫣答應一聲,一道能量打入世紀羅盤羅盤開始緩緩的轉動,“哢”世紀羅盤停在了一處密密麻麻的文字上,秦如嫣說道:“恭喜主公獲得聖階高級秘術《帝王九天訣》,是否領悟。”

    蘇默驚訝道:“聖階還是高級,我的天啊,領悟。”

    蘇默的話剛剛說完,一道信息和能量就打入蘇默的體內,蘇默的腦海中慢慢的把傳進來的信息慢慢的梳理,一篇完整版的《帝王九天訣》就出現。

    蘇默看了《帝王九天訣》的總綱,發現這是由北冥神功、吸星大法、化功大法、吸功大法組合成的秘法,《帝王九天訣》不像是北冥神功它們一樣,《帝王九天訣》是直接吸收煉化,中間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不止如此它還可以把對方的武道悟性,武體直接吸收,而且它是沒有限製的隻有是的肉體足夠強大,就可以無限的吸收下去。

    最關鍵的是《帝王九天訣》還可以把吸收來的功力,傳送到別人的身上,這就是聖階秘術的威力嗎?好恐怖啊。

    但是讓蘇默往下看的時候覺得可惜,因為雖然是完整版的《帝王九天訣》,可不像是最初的《陰陽訣》一樣領悟就直接大成,而是領悟一重,剩下的隻有拿到北冥神功、吸星大法、化功大法、吸功大法後融入到《帝王九天訣》裏麵才能修煉到大成。

    蘇默隻是覺得有點麻煩,不過蘇默想了想聖階的秘術條件苛刻也是正常的,蘇默有時空令,想要得到這四部武功秘籍沒有什麽問題,隻是時間問題而已。

    蘇默想了想曆史在心裏說道:“北冥神功和化功大法都在《天龍八部》的世界裏,北冥神功在大理無量山的密室裏,化功大法在星宿派的丁春秋手裏麵。吸星大法是《笑傲江湖》世界裏麵任我行的武功絕學,吸功大法則是《天下第一》朱無視的武功”

    蘇默想先去《天龍八部》的世界,畢竟裏麵有兩部,可以讓《帝王九天訣》提升到五重的境界,蘇默睜開眼睛坐在椅子上想著去《天龍八部》世界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