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就興致勃勃的對蕭琳軒問道:“你是辰國的公主?”

    “回陛下,臣妾是辰國的三公主,這次是父王決定要和大秦朝聯姻,所以才派我前來”蕭琳軒聲音軟綿綿的絲毫沒有殺手的氣質。

    蘇默心裏說道:“你就裝吧,等我把你的假麵具撕下來,讓你服服帖帖的,哼。”

    蘇默假裝很興奮的說道:“聽聞三公主的舞技十分了得,能否讓朕看看啊”

    “臣妾遵命”蕭琳軒笑道。

    養心殿內蘇默坐在龍椅之上,看著蕭琳軒翩翩起舞,暗讚道:“還別說還真好看,你說你為什麽就一定要殺我呢,就不能做下來,談談人生,聊聊理想嗎?”

    蕭琳軒在養心殿的中央舞姿卓越,在二十個舞女的襯托之下,由如一隻在花叢中的花蝴蝶一樣,眼神媚眼如絲,含情脈脈,蘇默覺得這絕對是天生的演員啊。

    “唰”蕭琳軒的手中出現一把軟劍,她的眼神沒有了之前的含情脈脈,有的隻是殺意和冰冷,嘴裏說道:“狗皇帝,去死吧。”

    蘇默沒有任何的動作和驚慌,而是帶著幾分笑意的看著撲殺過來的蕭琳軒,蕭琳軒覺得十分奇怪,可現在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她現在隻能殺了,但蕭琳軒在距離蘇默兩三米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軟倒在地上。

    “狗皇帝,你幹了什麽”蕭琳軒突然發現自己中計了,在叫她進入養心殿的之前,蘇默就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份,所以安排了這個陷阱讓自己跳了進來。

    “沒有幹什麽啊,隻是要在洞房之前和我的愛妃玩個遊戲而已。”蘇默笑嘻嘻的走到蕭琳軒的身邊,手指在她的小臉上滑動,貪婪的看著她的嬌軀說道。

    “狗皇帝,你滾開不要碰我,你不得好死”蕭琳軒看見蘇默用十分猥瑣的目光在自己的嬌軀上巡視,大罵道。

    “好大的脾氣啊,不過我就喜歡脾氣大的,這樣比較有征服的欲望,嘿嘿”蘇默沒有理會蕭琳軒的罵聲,直接就抱起蕭琳軒的嬌軀,往養心殿的內殿走去。

    “放開我,你要是敢碰我,我就和你拚命”蕭琳軒想掙紮,但是全身無力,而且真氣也被封住了,她隻能說道。

    蘇默直接把蕭琳軒放在龍榻之上,然後坐在蕭琳軒的身邊,用手在她的臉蛋上撫摸著,放在鼻子下輕輕的聞了聞,無恥的說道:“愛妃你可真香,都讓朕有點按耐不住了,嘿嘿”

    蕭琳軒什麽時候被人這麽輕薄過,眼中出現一滴滴的淚花,憤憤的說道:“你殺了我吧,你這個狗皇帝,你一定不得好死。”

    蘇默笑著說道:“我這麽舍得殺了你呢,你可是朕的愛妃啊,而且你這麽漂亮,死了多可惜啊,放心把朕問你幾個問題,我隻有得到了,朕想知道的答案,朕就放了你,但要是朕沒有得到朕想要的答案,朕就脫你一件衣服,怎麽樣,不過分吧。”

    “你......無恥,你問吧”蕭琳軒看到了離開的希望,隻要她可以離開,那她以後就還有機會來刺殺蘇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