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真正胡思亂想的時候,趙高突然說道:“陛下今年的進宮的妃子已經選好,是否馬上進宮。”

    蘇默饒有興致的說道:“今年的妃子,朕打算玩一個新花樣,還有朕的後宮也是時候整頓整頓。”

    趙高先是一愣,接著淡淡的說道:“不知陛下想如何整頓呢?”

    蘇默沉沉的說道:“朕現在的後宮太亂了,有一個皇後聶小雨,兩個貴妃,十二個妃子,其他的就亂七八糟,朕已經決定在後宮設立四宮,尚宮宮、尚儀宮、尚食宮、尚武宮由四宮之主幫朕管理後宮,分管了宮廷內部的人事、財務、禮儀、保衛及帝、後、妃、嬪日常生活的一切事物,當然人選朕自己決定後在說,三天後進行冊封大典。”

    趙高有點著急的道:“陛下這是不是......”

    趙高的話還沒有蘇默就接著說道:“趙愛卿放心,朕不會輕易的就廢除皇後和貴妃的,朕還沒有這麽糊塗。”

    趙高聞言就鬆了一口氣,皇後和香貴妃都是他的人要是就這麽廢除的話,自己在後宮培養的勢力就瞬間土崩瓦解了“陛下聖明”

    蘇默在揉了揉太陽穴裝作十分疲勞的樣子接著說道:“以後的早朝時間改為三天一次,而且往後推一個時辰。”

    蘇默不待他們反應,便起身道:“今天早朝,就到這裏。”

    說著,蘇默扭頭就往中和殿走去。

    “退朝~”小太監竭盡全力的大喊了起來。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在蘇默身後響了起來。

    從中和殿中卸裝後出來,已經是晌午時分了,這才感覺到肚子一陣饑餓。雖然蘇默對早早上朝,有些不情願,但是那種叱吒風雲爽快感,亦是不錯。

    蘇默到了臥龍閣看了看趙敏,然後和她們一起吃個飯,蘇默驚訝的發現除了小昭之外大家的修為都有進步,朱九真和武青嬰的修為已經是武師五重,而周芷若在九陰真經的幫助下居然達到了武師巔峰,最恐怖的就是顏冰雪她之前可是沒有任何的修為的,但在蘇默的丹藥和功法的作用下,硬生生的把她拉到了武師一重,蘇默不可否認顏冰雪的修煉天賦實在是可怕。

    而作為比較先進入修煉這一行的趙敏,她也已經有了武王三重,蘇默高興的說道:“你們的實力怎麽提升的這麽快,即使是把這些資源交給朕,朕也很難達到這一地步。”

    “那是,我們可是天才。”趙敏驕傲的揚了揚她的小下巴。

    “我們可是沒有耽誤一點點的時間,幾乎把所以的時間都拿來修煉了”周芷若得意洋洋的說道。

    小昭在旁邊聽見他們的對話十分的苦惱,因為在她們裏麵隻有她沒有任何修為。

    蘇默好像也知道小昭現在的心情,一伸手把小昭摟在懷中,說道:“你不要這麽沮喪,我已經在找方法了,我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就可以修煉了。”

    “陛下,對不起,我實在是太沒用了,幫不上你們什麽忙。”小昭慚愧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