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要你去把你弟弟換下來。”蘇默從儲物戒裏麵拿出《武穆遺書》、《金剛訣》、《易筋經》和其他高級武技,“這是我在一次曆練中得到的一部兵法和兩本功法還有一些武技,兵法和功法你各拿一部,另外的一部給你弟弟,武技你們就平分了吧。”

    “陛下,微臣沒有幫上陛下,無功不受祿”蒙恬拒絕道。

    “拿著,這是命令,你回去以後選擇一千名士兵隨蒙毅回來,記住要絕對的忠心,而且告訴蒙毅讓那些士兵不要穿盔甲,分批進城,在城裏的百草堂集合,還有你要告訴你弟弟,在他回來後,我對他做出的任何決定,他都不能懷疑,明白嗎?”蘇默表情十分嚴肅的說道。

    又是歎道:“朕的性命可都在你們兄弟兩個的身上了。”

    “微臣一定萬死莫辭,為陛下保下這錦繡江山”蒙恬說道。

    蘇默和蒙恬要在禦書房商討了一會,到了傍晚蒙恬才離開。蘇默回到了自己的臥龍閣,因為趙敏她們就在這裏,而且蘇默還帶了一個人過來,事實上是一個女人,是一個漂亮的女人,她就是顏冰雪。

    顏冰雪現在的心情十分的複雜,對蘇默雖然沒有恨,但也不喜歡,她的那樁婚事本來就是被逼的,隻是現在換人而已,可經過了一晚她母親的教導,她決定還是放棄抵抗,反正皇上對自己還不錯,所以今晚顏冰雪主動去禦書房找蘇默。

    進入臥龍閣,顏冰雪就看見裏麵有五個女人,顏冰雪自小對自己的樣貌和身材一向十分自信,但現在看見居然裏麵的女人樣貌和身材都不比自己差,甚至還有比她還要好看的,她不由得讓顏冰雪有點失落。

    “介紹一下吧。”蘇默嘿嘿笑道。

    六個女人互相的介紹了一下,蘇默要把一些功法和武技給了顏冰雪、朱九真,武青嬰還給了他們一些丹藥讓她們修煉,而小昭,蘇默給她的自然是《武穆遺書》,現在蘇默還沒有什麽辦法讓小昭修煉,剛剛蘇默給蒙恬的《武穆遺書》自然是副本,而且不是完整版的,雖然蘇默提倡‘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但那隻是誘惑不夠大而已。

    “好了,事情都交代完了,是時候幹正事了”蘇默認真的說道。

    “什麽事啊?”小昭不解的問道。

    “就是......”蘇默還沒有說完就撲向小昭,一場‘不公平’的戰鬥就無聲無息的開始了,隻是到最後整個臥龍閣鷹叫燕鳴,春光無限......

    蘇默躺著六個嬌滴滴的美人中間,剛剛想起床,旁邊的趙敏就動了一下蘇默嘿嘿笑道:“這是在逼我晨練啊”蘇默一個翻身就把趙敏壓在床上......

    蘇默今天要上早朝,蘇默在心裏一直納悶,現在的時間應該在五更天,也就相當於北京時間的五點到七點,都不知道怎麽早上朝幹嘛。

    蘇默心裏想到:“早朝製度也不是絕對的,要看皇帝自己是否親政和勤勉,你說你是一個昏君,還要怎麽早上朝幹嘛,你要是在我麵前,我一定就要問問你,你一共上過幾次,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