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他們一起住進了一家客棧,蘇默和周芷若她們一間,黛琦斯和小昭一間,第二天蘇默他們出來的時候,黛琦斯就已經走了,蘇默安慰了一下小昭,就帶著他們一起去了大都。

    到了大都趙敏見到蘇默非常的高興,但看見蘇默身邊有兩個女人,而且是姿色完全不在自己之下,就鬧了一點小脾氣,蘇默自然是甜言蜜語一番,最後還是原諒了蘇默。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大家閨秀就是不一樣,氣度這麽大,哈哈。”蘇默還在周芷若和小昭的麵前說道,引得趙敏的一陣追打,因為剛剛蘇默在說話的時候,他在趙敏的胸前揩了一下油。

    蘇默從趙敏的手中拿回屠龍刀,發現趙敏的實力已經是武王三重了,蘇默沒有停留就直接去了梅花莊。

    到了梅花莊蘇默身邊的三個妞,免不了對他冷嘲熱諷,蘇默無奈的隻能一一接下。而朱九真和武青嬰就沒有什麽過激的反應,隻是稍稍一愣,就連忙叫‘姐姐’,因為她們雖然不想承認,但趙敏等人的樣貌確實要高於她們,而且她們都兩個了,不在乎在多出幾個。

    “你們都收拾好了嗎,好了我們就出發了?”蘇默問道。

    “嗯”五女齊聲應道。

    蘇默看見她們的回答,直接捏碎時空令,蘇默和五女同時被吸入一個時空漩渦中,蘇默先是元神回到肉體。

    “哢”蘇默麵前的空間裂出一道縫隙,五道曼妙的倩影出現在蘇默的房間裏,蘇默嘿嘿笑道:“歡迎來到朕的王朝,朕的愛妃們,哈哈哈。”

    五女看見房間裏麵,金碧輝煌,雕龍畫鳳,奢華無比舒服點氣派,還是趙敏先反應過來結結巴巴的說道:“蘇,蘇默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啊,什麽你的王朝啊?”

    五女先是吃驚,然後是興奮在房間裏麵看來看去,等她們冷靜了,蘇默說道:“雖然我現在是皇帝,但我現在的處境十分的糟糕。”

    “你是皇帝,你的處境怎麽可能會糟糕?”趙敏問道。

    蘇默搖了搖頭對她們道:“你們所在的朝代是秦朝,你們都是過來人,應該知道我就是秦始皇,但你們也應該知道,我現在身邊現在有多少奸臣和亂黨吧。現在我要想繼續這個朝代的輝煌,那就要拿出屬於自己的力量,但現在不管是朝堂之上,還是後宮之內,都有我的敵人,可以說現在的我在朝堂之上擁有的力量最多四分之一,至於我是怎麽把你們帶過來的,這個以後我會解釋的,現在清楚了嗎?”

    “可是我們怎麽幫你呢,我們都是女人啊?”周芷若輕輕的說道,雖然她也很想幫蘇默,但以她的實力根本做不了什麽。

    “沒事,都是婦女頂起半邊天嘛,慢慢來”蘇默嘿嘿笑道。

    說著蘇默從儲物戒裏麵拿出了倚天劍和屠龍刀,運用真氣,把一道一劍打在一起,“嘭”一聲悶響,倚天劍和屠龍刀斷成兩段,然後蘇默從斷刀,斷劍中拿出三卷羊皮,然後看了看,把其中的一份丟給周芷若。

    “這是什麽?”周芷若對蘇默問道。

    “看看不就知道了”蘇默嘿嘿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