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麵究竟有什麽武功秘籍啊,讓你怎麽興奮”周芷若在蘇默的身邊坐下問道。

    “發現界階低級武技《聖火燎原》”在蘇默的腦海中響起,兒蘇默手中的聖火令發出淡淡的火光直接破碎,化為四道紅光射進蘇默的眉心,蘇默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就向後仰去。

    “蘇默,你沒事吧?”周芷若在旁邊看見聖火令破碎時,四道紅光射入蘇默的眉心,然後蘇默就倒下了,拚命的搖著蘇默擔心的說道。

    “先生,你這是怎麽了,不要嚇我啊”小昭也是剛剛抄完牆上的武功心法,就聽見這邊的動靜,跑到蘇默的身邊連忙問道。蘇默可是為了她進來的要是他死了,自己怎麽辦啊。

    “我,我可能不行了......”蘇默突然玩心大起,裝作要死的樣子說道:“我現在有一個願望希望你們可以滿足我,咳咳......”

    “好,好我一定答應你,你說吧”周芷若哭得梨花帶雨,十分惹人憐愛。

    “就是你們可以親我一下嗎?”蘇默‘痛苦’的說道。

    “好好”周芷若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在蘇默的嘴巴上啄了一下,她畢竟已經和蘇默同床過,當然沒有任何的猶豫。

    “小昭......”蘇默弱弱的叫道。

    “我答應你先生......”小昭說完,小臉就如一個紅蘋果一樣,慢慢的接近蘇默的嘴唇。

    可就在小昭親完要離開的時候,蘇默的手突然按住小昭的後腦,死死的按在他的嘴唇上,這個時候小昭已經看出蘇默是裝的了,不停的在他的胸膛拍打,可力度卻越來越輕,到最後連蘇默緩緩的退下小昭的衣衫時,小昭也是十分的順從......

    最後連周芷若也沒有逃過蘇默的魔爪,被強行拉入戰局,沒有辦法時間又一次慢慢的過去。

    一個時辰後,三人都穿好了衣服,但小昭和周芷若的臉上還是可以看出潮紅,而蘇默則是神采奕奕,十分的得意。

    “兩位夫人,我們還是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吧”蘇默嘿嘿笑道。

    “哼”兩女見蘇默陰謀得逞的樣子,就非常的生氣,一人轉向一邊,不理會蘇默說什麽。

    “對不起嘛,剛剛是我不對,我向你們道歉,求求你們原諒我吧”蘇默看見兩女不理會自己,連忙笑臉迎上去。

    “那,那你以後還會這樣嗎?”小昭沉不住氣的問道。

    “不敢了,不敢了”蘇默嘿嘿笑道。

    “周姐姐,我們還是原諒他吧”小昭在旁邊弱弱的說道。

    “好吧,就這一次,要是在這樣我就在也不理你了”周芷若見小昭投降,自己也不會僵著,就說道。

    “沒有下次了,沒有下次了”蘇默說道。

    “相公,這是乾坤大挪移的心法”小昭把剛才抄下來的心法交給蘇默說道。

    “嗯,我先修練把石頭搬開,然後我們在去就你娘,哦不對,應該是我的嶽母了,哈哈”蘇默一開始十分的認真,但後又不會忘記調笑小昭幾句。

    “討厭”小昭害羞的跑到周芷若的身後小聲的說道。

    蘇默看著害羞的小昭心裏就癢癢的,蘇默連忙壓下心中的邪火,把心思放在乾坤大挪移的心法上,有了之前凝神液的幫助,蘇默的領悟能力雖然沒有服用凝神液的時候這麽恐怖,但也比之前強上數倍,蘇默通過一天一夜的研讀,就把乾坤大挪移心法練到了第七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