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先生你剛剛說波斯教的人,拿著上乘的武功秘籍不會修煉是什麽意思啊?”周芷若在旁邊看見小昭非常的害羞,幫忙轉移話題道。

    “就是這個啊”蘇默揚了揚手中的聖火令說道:“這其實是波斯教最初派來中原的特使的信物,初代特使其實是一位武學奇才,他把他在中原把他見到的武功絕學的精髓全部刻在上麵,包括乾坤大挪移,他把它們揉在一起形成了一套武功絕學,但初代特使死後沒有一個人發現這一個秘密,而波斯教的人一直把聖火令當做一種信物而已。”

    “哦,是這樣啊,那我們是直接去救小昭她的娘親,還是......”周芷若問道,然後看了看山洞口。

    “當然是進去拿乾坤大挪移的心法,如果我們直接去救人治標不治本,波斯教一定還會派人來找她們的,所以我要以強大的實力把波斯教的人震懾住,然後在把乾坤大挪移的心法當做交換條件”蘇默解釋道。

    “我知道,這樣波斯教就會認為小昭她們現在背後有十分強大的靠山,然後在把他們想要的條件拋出去,這樣他們就不會在得到想要的東西後,還想亂來,對嗎?”周芷若得意的問道。

    “對,聰明,我們進去吧”蘇默在周芷若的小腦袋上摸了摸,然後說道。

    “先生,裏麵的機關十分複雜,我隻是知道外圍的機關,但就是外圍的機關也是十分的可怕,想必內部的機關一定是九死一生的,先生還是不要冒險了。”小昭知道了蘇默的機會後,雖然十分感動但蘇默畢竟和她隻是萍水相逢,沒有必要為了她付出生命的代價,所以還是忍不住的開口道。

    “沒事的,小昭我們兩個誰跟誰啊,不要這麽客氣”蘇默十分無所謂的在小昭的小臉上捏了捏,說道。

    “先生......”小昭眸子中滿是水花,拉著蘇默的手說道。

    “咳咳......”周芷若在一旁咳嗽到,雖然蘇默已經把周芷若的人格給改了,但爭風吃醋還是女人的天性,這是沒有辦法的。

    “呃......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蘇默尷尬的看了周芷若一眼說道。

    說完蘇默就直接往山洞裏麵鑽,周芷若和小昭都安靜的跟在蘇默的一左一右,通過小昭的指引他們通過了外圍的通道,進入了內部的通道。

    “嗯?這裏怎麽會有一絲陣法的力量?”蘇默剛進入通道的內部,就感覺有一絲的陣法的氣息,雖然隻是若隱若現,但卻是真的存在的。

    “發現什麽了嗎?”周芷若問道。

    “沒有,我們繼續走吧”蘇默說道,蘇默不說是因為周芷若她們不知道陣法的力量是什麽,既然不知道,就不要說出來嚇人了。

    “嘭”蘇默他們在通道裏麵走了一會,後麵突然一聲巨響,蘇默猛的一回頭,他的眼珠子差點掉了下來。

    隻見他們走過的通道後麵,一道白色的火焰,看起來十分的詭異,而火焰現在正張牙舞爪的向著他們撲了過來,蘇默已經感覺到了那一道火焰的力量十分的強大,蘇默連忙拉著周芷若和小昭往前麵跑,梯雲縱施展到極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